close
這一天依然是早上六點多就起床準備
目的就是為了吃早餐!!!!

雖然在美國 雖然有時差 但是我的生理時鐘就是為了早餐而生
馬上就能調整在最佳狀態XD

昨天試過姊姊們點的omelet以後,今天我也自己點了一份
因為太隨和了加上有些蔬菜的英文我不是很瞭解
索性大方的全加了 cheese也是讓廚師挑一個最合味道的
像我這樣豪邁隨和親切的人實在不多了(有沒有吃什麼都好的八卦?



果然因為全加的感覺才有驚喜,味道非常好
完全的perfect!!!!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個口感 還有看到他豐富的內涵我都會害羞興奮了一下

然後記得我昨天提到的可以自己動手做的鬆餅嗎?
我今天也自己做了,偷偷減量只做一半,想來我真是太聰明了


因為自己做的鬆餅還是比不上量身訂做的優越感
以後我還是乖乖等別人服務 雖然吃起來不錯
但是比起咖啡弄的鬆餅來說 質感還是有一點差
就像全民最大黨裡本尊和分身站在一起 看起來很像 但是差遠了XD
明天的早餐男主角就決定是你了!!!

悠閒地吃了早餐 回房間沈澱一下心情 順便再睡一下XD
報告的場次是十一點,但是前一場剛好是我有興趣的場次
所以去聽了那場的討論會 順便體驗一下那種氣氛
聽說也有人臨陣脫逃 人都來了 就是該報告的時候不在
沒事的時候就出現 又不是大衛魔術怎麼都那麼剛好╮(﹀_﹀")╭

沒想到有這招 聽完這場以後 我也覺得是不是應該可以模仿一下
烙跑一下又如何?
但是畢竟我是有良心又年輕的小姑娘︿( ̄︶ ̄)︿
吃了人家這麼多餐 不回饋一下我良心不安 至少吃人一斗 我也要還他一杯吧XD
而且南唐歌喉戰 那麼聲勢浩大氣勢磅礡的大場面我都經歷過了
哪還會怕這區區的小報告,要我馬上再來一場婢女評審我都可以啦






報告完以後 剛好接著午餐,我的人生怎麼會如此的順利
享受完豐盛的早餐後悠閒地接著報告,報告完以後又可以悠閒地接著午餐
如此的順勢 不就是讓我真的變成豬嘛
美中不足的是我真的吃太飽了 縱使今天的菜色變成了墨西哥菜 我還是吃不太下
只好吃一些青菜來補足纖維質,畢竟在美國也沒有炒青菜可以吃
勉強勉強湊合著用吧(不過今天的午餐也是不好吃
甜點表現的比昨天還可怕 希望我這輩子可以不要再看見它T_T







下午第一場跟我同房的姊姊也上台報告 我去當了不專業的攝影師
拍完姊姊報告的部份 我和另一個姊姊挾著尾巴馬上烙跑
實在是情非得以 我吃了這麼多天的豐盛菜色 要是再不運動
統統都要變成我的紀念品(絕對不是命中注定喔!)

所以非常聰明節約的我拿出了早已準備好的泳衣!!!!!!!!!
在台北的時候我就先調查好這家飯店的設備,看到了游泳池馬上把泳衣打包進去
這下子剛剛好派上用場了(誰知道我後來還去了「湖」邊呢!!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將將好)

我們兩個在爽朗(?)的陽光底下 游了起來
雖然姊姊還想做個日光浴....這樣的日光 你都要燃燒了還睡什麼覺啊
還是跳下水比較實在啦
旁邊還有更舒服的按摩水池 紓解了我扛著兩卡皮箱的酸痛!
這樣的天氣這樣的享受 旁邊還正好有一間健身房
正好裡面沒有人 正好有電視 正好我有空 正好房卡居然可以開門
正好我就看到一台腳踏車機 正好我就坐了上去
當然是先騎了再說啊 哈哈

舒展完覺得很輕鬆 感覺我肚子裡的貨物都已經消耗了 晚上可以吃多一點
不然吃一餐抵一天 看到午晚餐的時候內心非常的痛苦#(┬_┬)泣!
回房洗了澡後 因為我還年輕(?)打算出門走走 順便看看昨天坐車經過的地方
和我一起去守著陽光守著浴缸的姊姊已經回到床上補眠了
這樣看來我還是年輕的吧^^

帶著地圖我找到了ohio state 的CITY HALL





是不是覺得這個名詞很眼熟
人家趙老大為了前進總統府 不惜拋棄愛人辛市長 離開了市政廳T^T
我當然也要來看看美國的CITY HALL會不會也有這麼帥的副市長
不過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誰會在週末的時候來加班啊
但是沒有副市長 還有這個認真的男人!!!!


天天都在這裡~~~

順便在走去有名的戲院街看看
美國有一個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他們非常熱情與開放
隨時隨地都可以交談
我就在路上走著走著 坐在長椅上女生就對我大叫:I love your dress!It's cute~~~
我知道啊不然我幹麼穿XD
這麼隨興自然的誇獎與對話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要是在台灣我就會快步默默的走開 誰還要回答哪裡哪裡╮(╯▽╰)╭

回程經過了他們的statehouse

看起來非常的漂亮 像幅畫一樣


回到飯店以後 就這麼湊巧會議已經開始要閉幕了 後頭接上的是晚宴!!!!
晚宴的地點裝潢很漂亮 澎派的水晶燈趴的就掛在上面
桌子上已經放好了甜點 看起來就很誘人 威力跟紐約的裸男不相上下<( ̄︶ ̄)/<( ̄︶ ̄)/<( ̄︶ ̄)/






進去的太晚 大部分的桌子都已經坐滿 所以我們同房間的一行人大剌剌的自行開桌
妄想著這一桌就我們包場......
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 就是因為桌子都坐滿了
所以主辦單位派頭最大的東亞系的老大就坐在我的對面…(⊙_⊙;)… ○圭~○列~怎麼醬?

天啊天啊對於處在觀光客模式的我有多麼的害羞啊
我想拍照...但是老大就在我的對面啊~~~~~
怎麼可以做出這麼失禮有違我端莊形象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拍了莔RZ
就在老大一轉頭的瞬間 快狠準的拿起相機 按下快門 再迅速收起
一氣呵成行雲流水的 讓我自己都覺得很適合去當狗仔隊






晚餐的表演來了一位小鬍子


都穿成這樣了所以他特地表演了一段專程在大陸拜師學藝的山東板書
小鬍子曰:我表演的是山東板書,他可不是相聲,相聲是乞丐用的,我這可是有學問的
照這樣看來 犀利哥應該就會相聲了吧(不過他靠臉就夠了 還可以拍電影呢!相聲板書什麼的,那可用不著)

晚宴的最後 蛋糕我也吃了
沒想到來了個男人跟我下跪
這個是本人我第一次被男人下跪的經驗呢
還以為要求婚了呢 還拿出一個戒指盒!!!!
人家部冏求婚的時候 也只有說你一輩子是我的女人(部冏最高!!!我願意嫁你啦來嘛!╮(╯◇╰)╭口禾火~口禾火~)
連戒指都沒出現呢 不過這戒指盒也太大了
打開一看居然滿滿都是茶包

原來是高級的晚宴後 服務人員會讓客人挑選一個自己喜歡的茶包
挑茶就挑茶 幹麼沒事來下跪這一套
以後我男朋友求婚的時候 我就沒有新鮮感了你要他怎麼辦XD
乾脆也要他下跪讓我選茶包好了 你這茶包!看拳o(╬ ̄皿 ̄)=○# ( ̄#)3 ̄)




酒足飯飽 我打道回府去打包行李
雖然明天有工作坊 但是我想早點展開我的旅行
讓大家看看所謂的四星級飯店 房間是怎麼樣的星級法






看完以後 覺得台灣的摩鐵真是太讓人嘆為觀止了 聽說還有白雪公主 灰姑娘
改日我有機會我也要來住住看 來去摩鐵住一晚


毅然拋棄了那些工作坊 但是早餐不可忘!!!
大會非常貼心再提供了我們隔天的早餐
至此已經百分百轉換成觀光模式的我一定不會錯過這個機會 一定要準備周全
最後再到大廳去管理管理我的飯店
雖然人在曹營 心在漢 飯店的升級可不能等 還是得要天天管理才行啊


雖然在這個買不到明信片看不到很多的人也進不去沒營業的書店
這裡還是給了我一個很美好的開端(一切美好都來自於早餐)
讓我看到美國地大物博的氣勢 路這麼大條 房子這麼大間
即使是美國的農業城市還是擁有一股美國的霸氣 那樣驕傲的佇立著
恣意的在平日展現生命力 然後在週末的時刻靜止停留
這是他荒涼的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