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到了飯店洗了澡
連論文集也沒翻,我就又上床睡覺了

在姊姊們的驚嘆與失眠下,我一個人獨自好眠到天亮~( ̄▽ ̄)~( ̄▽ ̄)~爽到不行~
然後因為肚子太餓了,所以早上六點半就起床準備,吃早餐去了。

我的人生應該就要為了早餐而生
美國的飯店星級的認定不是以房間的大小及裝潢來判定
而是以服務來區分

這家飯店的早餐不得不說 完全符合我的心意
空間不算非常大 但是窗明几淨 陽光普照( ̄︶ ̄)↗
菜色也非常不錯








除了三種口味的優格以外
每天必備的有煙燻培根 炒馬鈴薯 炒蛋 德國香腸
美國人口味的燕麥粥 搭配各式各樣的穀片
新鮮的水果 碩大的草莓真不是蓋的
各種口味的貝果 以及 麵包
天啊天啊 另外配備有 自己動手做樂無窮的鬆餅機





秘密武器是專門客制化的omelet!!!!!(⊙o⊙)


這個可是我的最愛 每天都要來一客
順便還有牛奶喝到飽
我最喜歡喝牛奶了 飛機上喝 飯店喝^^


看我多麼專業的自拍姿勢!!!專業級的技巧呢

吃完早餐以後 舒服的在會議廳開幕



認識了很多台灣人,原來美國裡還有很多台灣人在奮鬥
我真是太感動了T_T

然後坐著坐著就會想睡覺了....
為了此 大會很貼心的準備了星巴克的咖啡讓大家提神




不愧為美國 連咖啡都這麼高級 要人不把他當成星巴克喝到飽的話也太失禮了
在台灣貴鬆鬆的咖啡 在這裡讓我免錢喝.....
不過我也不是很愛喝咖啡 兩天下來大概也才喝了兩杯

才剛開幕完就接著午餐
我是飛機上的豬 到了研討會還是豬....
吃飽撐著得我看到食物就飽了
可怕的是每個人的盤子都是滿滿的



午餐的菜色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看起來像是美國式的義大利料理 可是這樣說來又有一種尷尬的感覺
甜點看起來還好 但是本人真的是比外表還糟 幸好我本來就不期待
速速送進回收筒比較實在



所以大家看看照片就好 我的份量應該是別人的1/4?!
可能住了美國一年以後我的胃也會自動擴大吧

吃完午餐 我偷偷翹了下午的討論會(拜託不要太大聲說出去這兩天我都在偷懶orz)
除了去看看飯店附近以外 最重要的任務得要去買到乃文姊姊家的灰狗巴士票

走完感想是美國的建築真的和主人一樣 每間都大的不像話
又高又廣 真令人害怕冏
教堂也很多 都很漂亮 老實說我覺得教堂是最棒的部份 華麗的像是六本木的陪酒女郎 騷包的要命呢




這棟是一個法律諮詢中心....蓋成這樣我進去的話 還以為要結婚咧

像不像gossip girl S弟住的療養院入口?



飯店對面我很喜歡的一棟建築 重點是路名 GAY st 也太幽默了吧




順利買到票以後 慢慢散步回飯店休息
重點是因為我是觀光客 拍照是第一要件
第二就是要買明信片!!!!
這裡是市中心 大家會來這裡上班 然後下班回家
所以這裡的店週末也休息
另外我想也不會有人特地來ohio這種鄉下地方觀光
所以他們也沒有明信片可以買冏
就像去彰化的話大家會去看大佛 誰要去大村這種鬼地方觀光!!!!
我大老遠坐了一天的飛機就是到了美國的大村 這樣我也太悲哀了吧

但是我的人生是不會放棄的 沒有明信片沒關係 有照片就好啊
下午四點 大會安排了遊覽車要去觀光
拍完了照片 我又回房間 正巧同住的姊姊也在房間休息
聊著聊著 我就睡著了!!!!差點就睡過頭 要在後面追公車了啦
途中經過小義大利還有小德國區 房子都很可愛 我很想住在那裡面



也經過最熱鬧繁華的購物街 車上一大群女人都想直接跳車XD
不管國籍還有地點 女人的購物慾望是隨時隨地都可以爆發的呢!

ohio大學校區分佈在城市中 每個校區都很大
每棟建築都很歐洲風 像古堡一樣
那天還有人在那裡結婚 更酷的是伴娘都穿黑色的禮服
太有個性了!!




晃了晃校園 大家拍了紀念照 太陽真不是普通的大 我都快要熱死了 我想我可以直接太陽能發電了








驅車前往一家中國餐廳
這家中國餐廳的裝潢真是俗氣到讓我很想死
有圖有真相




然後菜色和口味讓我們這些東方人都吃不出來到底是哪個地方的菜
四川湖南湖北廣東福建都出來了
但是真的普通到我連動筷子的動機都沒有 頓時希望我真的睡過頭就好了
靠著我自己的美食雷達應該會找到比他更好吃的菜XD
沒吃飽就算了倒是被那些俗氣的裝潢給嚇飽了

吃完飯以後都已經晚上九點 看看這個天光像是晚上九點的樣子嗎?




眼見為憑 不過我的生理時鐘是不會被眼睛騙了
上了車馬上又陷入昏睡 我可是早睡早起的好寶寶
到了飯店以後 和姊姊們借了電腦 去了酒吧上網 整理一下明天的投影片後
馬上又回房間睡覺

經過這一天 我隨時入睡的功力已經得到國際認證
當然這天也是在姊姊的驚嘆下 先睡一步
畢竟我每天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在早上七點的時候準時吃早餐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