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豬排


08年去了日本一趟以後,在六本木和幸吃到讓我感動無比的炸豬排後,回到台灣總是對豬排飯興趣缺缺。

原因就在於那種酥脆軟嫩的豬排口感加上晶瑩剔透粒粒皆分明的米飯
完全就是漫才的最佳拍檔(XD)

所以回到台灣以後都吃不到了那該怎麼辦~~~~~~~~~~~~~~


沒想到我在台北找到了更甚於和幸的豬排



杏子豬排,依然是日本的店舖,遠渡來台開店,目前台北只有兩家店,其中一家更是離我家無與倫比的近。
走路可到,吃完還可以散步回家,有沒有這麼理想啊!(話說我家附近還有名店dinner ,可惜我到目前為止還沒吃過XD)



想看真相的朋友,沒有。
因為跟我的學生一起去吃飯,而且還是學生招待我的(是我的生日禮物)
我怎麼好意思厚著臉皮做這種觀光客的事,觀光客是我的學生啊,他們都沒拍,為人師表怎麼可以如此浮躁冏
所以意思一下 拍個菜單封面就好

這家店在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食記,我也不用多說了
當天我對於找到與和幸可以相比的餐廳非常的激動,激動到我連大阪腔都出來了(Orz)
還不小心吃了兩碗飯(碗很小喔!不是我很會吃啦冏)

價位大概都在近三百左右,外加一成服務費,加六十元可享甜點及飲料。
甜點是我最討厭的杏仁豆腐,可是在學生的推薦之下,也只能試試看
出乎意料之外,這家的杏仁味道極為香醇,加上入口後的奶味香氣逼人,完全忘記我是在吃很討厭的杏仁豆腐。
真不愧是紅牌,難怪坐檯率很高啊!

最後,味道是很道地的日本味,就連價錢也是很道地
但是比起來多了甜點這道,完全把我擊倒!

花媽花媽我找到跟和幸一樣好吃的豬排飯了啦!下次來台北一起去吃吧~~~
我們來懷念一下鐵腿的日本味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