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的人生真的太幸運了

不得不說我應該把這輩子的明星運都用光了

上次去了西門町,不小心看到項律師開簽名會 現場好多外國迷
身為台灣人應該要去捧場一下,所以就進去看了一下
本人實在太帥了,連我不是他的迷都被迷倒了!!!
難怪項律師現在人氣直線上升~( ̄▽ ̄)~( ̄▽ ̄)~爽到不行~

而且人多到,我也沒有辦法近距離看到他
但是還是稍微在離開的路上看到了近一點的本尊,很帥喔



看完了台灣之光打算回家的時候
走著走著 就看到了另外一個小帥哥(視華2的語法好好用啊)

艋舺的李志龍又出來混了啦
這次沒有老爸撐腰
但是穿著很英挺的西裝還有又白又嫩的臉
 迷倒了一堆小女生還有小男生(咦?!)
在場真的超多男生的喔~~~
賣起睫毛膏好像也有模有樣,重點是我受不了丹尼斯的風格
還有這個新廣告把松潤拍得很像瘋狂理髮師 (我會有陰影啦)
馬上退出戰場,讓給我後面虎視眈眈的小弟,我怕我生命有危險,你說你是不是來拜大哥的!!!



同一天讓我一次看到兩枚已經很刺激了
過沒幾天去威秀看電影的時候
走著走著我就發現了藍西英小姐
這次沒有鑑識工作 賣起面膜來了
本人一樣很白很高很瘦很正 天生的正妹 而且聲音很小
哪像相約在Net裡大叫的宮女二人組(順便出賣了我的夥伴XD)




你說你說 台北是不是處處是明星
加上我還遇到了李明川(本人還蠻客氣的)熟女戈偉如(身材真好比我還少女耶)
上天為何給我這麼茂盛的明星運呢?

分一點到我的桃花樹上有多好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