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寶貝們一起聚餐,吃了飯

選定的就是這家--潮肉壽喜燒
到底有多潮?

本來老闆賣燒肉,但是因為燒肉味道太重被鄰居抗議,只好改成壽喜燒(有沒有這麼離譜的原因?!)
但是壽喜燒和燒肉味道差異很大嗎?這個我倒是不太懂

正當管寶貝和淑婷寶貝風塵僕僕趕來的路上,我和橘子已經開鍋了啊哈哈
首先會幫你上小菜








店員大哥會幫你開鍋,還會示範一些特殊的吃法,每個人都會有一份
包泡菜、包洋蔥、七味粉等等

















然後肉品還不錯,是因為本來是燒肉店的關係嗎?
蔬菜也很有特別的水蓮






餓昏的我們馬上大開殺戒,這家還有馬鈴薯燉肉,味道有一點淡,但是表現還算中上
泡菜倒是很不錯,超強的配角!!
吃到一半,還有特別的啤酒牛肉,吃起來有淡淡啤酒香。

最後吃完服務生會把鍋子弄乾淨幫大家煮三杯雞(雖然名字不叫三杯雞,可是味道一樣XD)





另外還有烤麻糬,是桌邊服務喔!!!!這個大推
烤年糕的功力真不是我再說,鐵定有受過專業訓練,不是假的(捏爆!!!崩崩崩)





變化也很多樣,沾花生粉、加冰淇淋等等 應有盡有,還可以個人點菜XD
冰淇淋則是明治系列,口味算多種,當天去的時候是滿滿的,很好挖。
完全符合我的胃口,以後這個要變成我的主菜了!!





不過來到這裡,我們有個通病就是埋頭猛吃,話都說不到幾句XD很像陌生人坐在一起的樣子也太安靜了吧哈哈
努力在吃東西的橘子


風塵僕僕二人組,匆匆的來又匆匆的走,以茲紀念XD
arrow
arrow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