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的姊姊拿到了一盒遠從日本來台的伴手禮--東京カンパネラ


包裝得很漂亮,有日本人個性的感覺。
盒子是比tiffany藍再深一些些,整個看起來就很精美

餅乾就跟圖片上的一模一樣,由三片巧克力餅乾構成主體,其中加上cream的黏合
看起來其貌不揚、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樣子,而且看不出特別的地方。( ̄▽ ̄@)



後來查了一下,這個包裝設計還得到金賞,果然是很合我的胃口。(盒正真好.....)










不好意思讓大家只看到一個人孤單的樣子<( ̄︶ ̄)>
餅乾看起來不怎麼樣,吃起來可是很怎麼樣。
簡直太好吃了
看起來很硬,但是其實咬起來有一種很脆、易碎的口感,可是吃進嘴裡卻是很柔軟
視覺和味覺完全是不相干的兩件事,所以讓我精神混亂了T.T
超好吃的我的天


這個商品09年的六月開始於東京車站試賣,想當然一定是熱賣啊!
不然怎麼會在這裡出現呢!!!!
09年12月的時候配合映画「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最終楽章」羽田機場限定開賣啦
不愧是我鐵了心要支持的電影啊
カンパネラ其實是義大利語的「鐘」的意思,官網上還放了フジコ・ヘミング(ピアニスト)彈的音樂
現在在日本的人氣頗高,因為感冒而失聰以後因為NHK的節目而受到歡迎,還出了CD
果然和交響是很棒的搭配,音樂配美食最高!!!!


目前只有羽田機場以及東京車站買得到(兩家店)
東京車站實在太大了,要買的人要先查好地圖,不然會走到死啊
一家在大丸一樓(中央口附近),另外一家在丸之內出口附近
價錢也不是很和藹可親的這個太ㄆ
最小五個就要600円/十個1050....更大的當然是越來越貴啊!
一塊小餅乾就要三十幾塊耶,比起我之前介紹asahi的餅乾更貴#(┬_┬)泣!

比起東京香蕉,這個東京東京カンパネラ更合我的胃口 

下次要去東京的朋友,麻煩幫我打包一盒啦!去不了東京還可以利用食物來安慰一下我自己空虛的心靈
想知道更詳細的資料、地圖請看此

http://tokyo-campanell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