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到六點下課,一身疲累的回家,整理起要帶的行李,兩卡皮箱沒有辦法你儂我儂合而為一,
那麼就只好拎著兩卡皮箱離家出走了。
在我臨出國前,罷工一個禮拜的網路終於好了,這個禮拜內我有好多的事、資料要做,卻沒有辦法做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想結婚也找不到新郎,這麼尷尬的局面叫我如何是好XD
最後還是勉勉強強無事地完成了,凌晨才睡覺,預備五點起床去趕巴士,沒想到
計畫趕不上變化仍舊威力無窮,兩年後還是這樣的糾纏我。
鳩~~竟,事情會有什麼樣的變化,此時的蔡雅雯還不知道接下來有什麼事會發生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早上我爸爸四點半就打電話叫我起床囧RZ
阿爸,我的飛機是八點多,不是八點多到日本耶!
四點半是要我去機場看門還是掃廁所......<( ̄ c ̄)y▂ξ
逼不得已我只好早早起床扛著我的兩個大皮箱準備到機場。



打電話叫了車,換好衣服,扛著我的皮箱,一路順利搭上巴士到了機場以後
我深深地覺得早起的人生目的是..............Ozero
默默的逛了免稅店 默默的到候機室 默默的登機 默默的期待早午餐?!︿( ̄︶ ̄)︿


飛機的過程我就省略啦...
老早就決定要以食物來當我的遊記
所以以後大家只會只見食物不見其人XD

下著雨的機場 機上餐 勉強入口


好久不見的成田機場 好懷念的感覺啊
我得在這裡等四個小時才能轉機
為了最後行程的血拼行動完美,我要先來場勘
安排一下我的動線,跑一下細流,這樣才不愧我活動出身的底子哈哈

從98號就可以看到大名鼎鼎的royce巧克力 這裡是衛星樓 可以搭著接駁車到主大樓
主大樓經過整修後來了一個成田第五大道, 我還沒有到紐約就有第五大道可以逛 也太好命了
不過東西也都是名牌,逛到後來我都麻痺了!

看到書店,買了我最得意的戰利品,除了封面是北川之外,他的贈品可是太深得我心了!!!
samansa 和雜誌合作出版的最新系列
可以放護照也可以放瑣碎小品 真的太適合我了 馬上就買下來 好可愛呦
買了怎麼可以不用,馬上將我的綠皮膚淘汰,換上小粉紅,我的護照日本了起來,連帶我的日文能力也直線恢復(誤)

 

買了蓮介社長最喜歡的明太子飯糰,本人超鹹,沒想到社長這麼重口味.....
上了飛機以後馬上又來一餐,吃飽了睡睡飽了吃,我終於知道豬有什麼樣的感覺
坐了很久,屁股超酸,而且根本不知道現在幾點,但是我全程不是在睡覺就是看電影,把煩惱拋光光,只要吃和睡就好(就是豬的生活啊!!)
其實人生如果可以過的像豬一樣,那也是很夢幻的生活啊!下次有人罵我豬的話,我一定要坦然高興的接受...他的確是個讚美....當然像豬一樣沒有煩惱一定也沒有時差啊 我都不知道現在是幾點了哪來的時差可差呢

其實我都看不出來到底早午晚餐誰是誰了啦?!只記得每一餐我都喝牛奶加果汁....


好不容易到了芝加哥我的挑戰還沒有結束
我得把行李領出來再轉到國內線的班機去
不過在這之前我得先入海關
我人生的好運就從這裡開始啊
被分配到一個年輕的阿湯哥海關!!!!!
一到美國就送我一個帥哥我心臟負荷不了耶~~~
帥氣度直逼飛越情海年輕阿湯哥
沒圖沒真相也是無法度
美國海關不給拍啊,要是拍了的話我馬上就要去蹲苦窯┐(─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話說一山還有一山高,這裡的阿湯哥只有臉蛋看得到
紐約的山可是沒穿衣服還給拍
我的人生要是葬送在這裡,未來的光明不就可惜了嗎?
搭搭訕就好,畢竟心情好 什麼都好。

為了練習英文 當然要搭訕幾句
阿湯哥問了我此行的目的 我馬上告訴他要參加研討會
因為我的工作是華語老師 順便問他要不要學
他說他的工作需要學幾句 高手馬上打蛇隨棍上 要他跟我說幾句中文
可是他說他害羞的很 卻問了我帶幾個行李箱
這個問題也讓我很害羞耶 因為我帶了兩個大大的行李箱
只好告訴他參加完研討會 我要順便到百貨公司凹類特去研討研討....

 


東問西問後順利把行李托運 沒想到飛機就低累了!!!!
聽說芝加哥是最會低累的城市,第一次就讓我遇上,在機場等了快三小時
全機場的商店都快被我逛完了,就連廁所我也全部都去過了
就是還沒登機

我真的很疲累 等到可以登機
我在狹小的機艙裡馬上睡著
就是這麼狹小 總共只有四排椅子 寬度大概跟捷運差不多 他居然可以飛上天 @.@ 隱約中感覺到坐在我旁邊的是典型的胖子
等到我再睜開眼睛...飛機還在陸地上
不過是在ohio的機場了

相信我隔壁的胖子應該覺得我很厲害從頭睡到尾都沒醒過哈哈
不過隔壁的是個善良的胖子 我向他問了當地的時間
也告訴他這是我第一次到美國 他應該覺得怎麼會有人第一次到美國就要到ohio這麼偏僻的地方XD
大概也覺得我頭殼壞掉....
不過我還是很盡責的告訴他歡迎來台灣 外交小尖兵啊我

迫不及待下了飛機,這裡雖然鄉村,可是機場還是不小,連跑帶跳還是到不了bagage claim
只是到了以後,行李也還沒來
你們還有四隻腳,怎麼會走的比我這隻小豬還慢哪

好不容易等到了,馬上尋找出口去搭計程車
這個司機應該看我好欺負,敲了我23塊大洋
孤苦無依可憐的我就默默付了.....幸好我先準備了零鈔
要是只有百元鈔,不就要整張給我夾去配了嘛冏

進了飯店報到,找到了房間,看到了室友,發現他們都是從對岸來的
也都當了媽媽,就我一個年輕(貌美?????!)
但是人都不錯,還借了我電話撥回台灣
也給乃文姊姊撥了通電話,開始有一種真實感了

whatever, welcome to Ohio.
It's my first day of the long va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