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沒有想到第八天居然還有番外篇吧!

這一篇實在是充滿太多辛酸以及矛盾錯綜複雜的愛恨情仇,讓我不得不開一篇文來紀念一下。

話說我們前幾天的行程實在是非常緊湊又忙碌,每次我們回到上野就會想著快點回民宿洗澡,然後悠閒的坐在交誼廳看第一手的日劇。(我還在日本看到Code Blue的最後完結篇呢! 死傷很大的最後一集XD)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日劇可以看是一種享受。

也因為雙腳實在太疲累,我們根本沒有力氣下樓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因為實在太好玩了啦!真的也是很累,民宿的樓梯陡的要死,都快要媲美懸崖,我每爬一次心裡就害怕一次,摔下去也不是開玩笑的。)等到今天,終於我們明天就要回家了,電話卡買了也是浪費,不如打一打聊聊也好,這一轉念,就是造成了我們心酸的開始

我打回家,媽媽焦急的聲音傳來,她說我已經在日本失聯好幾天,她都沒有辦法聯絡上我。因為台灣居然有颱風!!!!!!!

好吧,你沒看錯,是真的有颱風。我在日本吃好玩好太陽好,我作夢也沒有想到台灣居然狂風暴雨,我也沒看見日本的新聞報導台灣有颱風這件事啊……這樣的颱風讓很多班機都停飛了,媽媽原本打算我打電話回家的時候叫我馬上取消行程,回來台灣,但是我剛好失聯了XD (人家不是故意的啊)

正當我聽到停飛的消息,民宿的老板娘從旁邊涼涼的說:對啊!今天有一組客人退房去機場後,傍晚又扛著行李回來,剛好房間有空,他們又住下了。聽說候補到三天後呢!而且民宿的房間接下來也都被預約了,已經沒有辦法在接受落難的旅客。

這時候我心裡想,讓我多留幾天也沒關係,反正還有三天才開學嘛,開學也不是大不了的事情,生命比較重要啊。所以我決定伺機而動,應該還是會有飛的可能,老闆娘說明天早上會幫我們打電話問看看。花阿媽也是一樣的反應,同樣批哩啪啦說了一堆停飛颱風的消息,我們兩人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花媽還想要打回台灣叫同事幫她請假…

不過幸好我們的機票是刷卡買的,會附贈旅遊不便險,遇到這樣的天災還會有所補助,我打算真的班機取消的話,我就要去住高級的商業旅館,享受一下不一樣的風味,有高級早餐還有國際的感覺。(下次要出國的人們可要好好利用。)

不過說到底,我們原本今天要和室友們一起慶祝在日的最後一天,這下子計畫趕不上變化XD(所以說我姊的話還真準) 我們不知道這個慶祝會該不該繼續舉辦下去……如果真的取消,那我們的慶祝會就應該要延期了吧?

沒想到我們的新朋友居然也不知道這個消息,更慘的是他後天要當兵……這下子馬上就變成逃兵一入關就被抓去關XD也太好笑了啦

不過經過一番討論後,我們覺得這次的旅行神明會保佑我們,所以慶祝會還是照常舉行,於是我們三人隨性的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大肆採買了啤酒和零食。本來打算去居酒屋,後來因為颱風的事減了興致,加上行李還沒有整理,怕也來不及,所以改成在交誼廳大肆喝酒

戰利品大集合,所以說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酒精+餅乾,又是每天吃宵夜,不胖也難啊>.<
以下真的是我們當天把酒言歡的伴侶,那幾瓶啤酒前陣子在台灣7-11推出,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就是啤酒的味道,所以我也沒辦法給什麼樣的說明,有意者請洽買花媽。我到那天晚上才知道原來買花媽也是不折不扣的酒鬼一枚,一杯接一杯,杯杯相連到天邊;我的道行實在是太淺了,以後要多多修煉(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家人以外的人喝酒呢!)



這個我覺得很特別,燒肉口味的多力多滋,很奇妙的感覺。味道是燒肉,但是咬下去沒有肉的口感,我個人還是偏好不止要有味道還要有實體才行,推薦給只喜歡味道的民眾XD
目前台灣沒有上市,想吃就到日本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