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我在日本每天吃吃冰淇淋的爽快

我才發現回到台灣以後,已經很久沒有享受到冰淇淋的美味了
所以我今天特地去尋找了一下傳說中的美食。

提到輔大,就會想到蔡jolin
不過在輔大,還有一樣東西比她還更有人氣
那就是輔大食品系推出的冰淇淋!!!

在校慶的時候會推出限定版口味,限定校慶販賣,晚了你就吃不到
很早之前就聽說過輔大有美味的冰淇淋,一直沒有機會試試看
今天,我結束了代班的工作,心情非常愉悅,於是趁著空檔特別來嘗試一下

冰淇淋的販賣時間是12:00-17:00,因為是系所販售
所以學生休息,冰淇淋也休息啦!
常常中午下課後門口都是大排長龍
原本擔心會不會找不到地方,可是後來發現
從校門口進去後,直走一小段路你就會發現路上人手一隻冰淇淋
只要順著人潮往回走,越走越偏僻,就會得到他了!!
熱門的程度不輸竹下通的可麗餅,超多人
幸好今天我挑對時間,剛好前面一大群觀光客已經買完,不然我都要在太陽下烤焦還吃不到

先來看一下本尊-香草巧克力綜合 20/一隻



輔大的冰淇淋質地非常的軟,所以很快就融化,我才拿到冰淇淋走下三階樓梯,再拿出相機
冰淇淋就已經開始融化了>..<
所以入口即化,甜度不是很高,我覺得還不錯,也有巧克力與香草的香味。
看起來好像味道很淡的樣子,但其實味道還蠻濃的,跟肉眼看見的不一樣。
可是我還是覺得日本的冰淇淋比較好吃,日本的冰用眼睛看就感覺到很濃郁,吃進去也是一樣的濃郁。
可是老實說,輔大的冰就好像是加了很多香濃的味道,可是實際上用了很多水的樣子,所以我吃起來不是很爽快XD。

目前為止,在台北我吃過最好吃的冰淇淋居然是IKEA的冰,物美價廉,一隻10元,使用的是脆皮甜筒喔!
牛奶香濃,搭配甜筒剛剛好,超誘人的美味。
可惜現在IKEA為了打折,雖然降價成5元,甜筒也換成了有塑膠感的那種>////<。從此之後我就再也沒吃過了。
希望有朝一日還能夠恢復,我一定會繼續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