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長途旅行最後一天

秉持著本月事本月畢的心情
我把回程的機票定在壓底線的30號
其實機票還可以再留十天左右
特意安排在特賣的前一天回到台灣
主要的用意也是避免我自己在日本散盡家產回不了台灣


順利打包好行李
乃文姊姊給我的ck皮衣已經沒有地方放了
所以只好穿在身上
老實說 我熱得快暴斃了啊
大熱天下 我穿著皮衣和高筒球鞋
扛著兩箱滿滿的行李 帽子也只能放在頭上
空間不足之下
那樣的煎熬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太過離奇
有沒有人在六月天下穿皮衣的八卦啊(是竇娥冤嗎?)



前一晚查了車站路線找到一條可以最方便最省力的方式到東京驛後
離奇的公車站牌出現了一張小桌子
那裏居然有售票人員!!!!
意思是說這桌子是自備就是了 像流動攤販一樣 需要跑警察嗎

報到以後 實在是很熱
我迅速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去買了冰淇淋
早上九點多就吃冰也太刺激了



全車空空如也
只有我一個人
好氣派的感覺喔 自由選坐在最前面 視野最好



巴士會先回到t-cat去接送客人
在這裡湧進了許多人
空姐也是搭這個去機場上班
我發現了跟我生日一樣號碼的巴士!



接著上國道
路上會經過台場摩天輪
舞濱的迪士尼
以及建造中的東京樹
本來這次我也要去東京樹搶先看
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 (唉 世事難料)









最後在我預計的時間內到了機場
連櫃台都還沒開放
提早來的用意當然是購物啊
入口左側有一家uniqlo
麻雀雖然小 可是五臟俱全
有了登機箱這些空間
我要買什麼通通都可以啊
迅速進了店就開始大開殺戒

買了材質很好的內衣給我家各位男人們
又買了舒服可愛的睡衣給女人們
加上特價的內搭褲也很可愛
時間就是金錢 為了省錢我快速的挑好物品快速的結帳
快速的去寄物箱把行李提出 再把新戰利品裝進去
完全是剛剛好的空間 不留一絲餘地

推著沈重的行李 我也去托運了
只是看著我等於別人一家的行李
還是感到不太好意思
排隊的人應該覺得我瘋了 帶著這麼多這麼大的行李
包包裡還有一台ipad 是秘密XD

最後結果 兩大箱行李居然才40公斤
要不是沒有空間 早知道我就多買一包米回家好了
今天的客機應該人數很多
小姐特別量了一下我的登機箱 小歸小但也有七公斤多
幸好安全過關
想不到那些coach包包這麼有份量

通關之前
我決定先去吃個飯來慰勞自己的辛勞
二樓有一條美食街
裡面居然也有和幸豬排 還推出了機場特餐
毫不遲疑就進去點了一份





在這裡的三樓還可以有飛機觀景台
雖然時間緊迫 該做的事還是要做
上去看了一下 拍個照後就入關了



入關以後 還是回到第一天來的第五大道
我對這些免稅店沒有興趣
74gate旁有家免稅店專賣royce生巧克力
我這次除了買東京芭奈奈當伴手禮以外
我這次特別買了royce生巧克力

這家巧克力除了常駐的五張紅牌以外
每個月都會派出一位特別的王牌來




常駐兵裡面我最喜歡xo口味
帶點苦甜的香
香檳的話比較甜一些 說是香檳味也太過了
像是少了苦味的巧克力
至於可可口味真的是小孩的最愛
濃厚的牛奶味 跟三種願望一次滿足的蛋差不了太多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香甜的天真單純口味
大人的世界很複雜啊(菸~~~)

還有一種口味我沒有吃到
送給我的學生了
不過因為他是巧克力狂
一盒在一瞬間就消失了
所以我想應該很好吃吧XD

巧克力開封了喔




另外白巧克力什麼的我是沒興趣
所以就沒買回家了

限定口味中
六月是蘭姆酒口味(酒味超濃厚)
七月是大吉嶺紅茶(很像午後紅茶的味道)







八月是椰子口味(本來請管寶貝買 但是沒買到)
我要期待九月的口味了

目前我達成了六七月兩款
目標是蒐集到全年十二種口味
打算要去日本的朋友 可以幫幫我嗎?
(一整盒真的好多 我一個人都吃不完 沒有單賣一口的嗎T.T))

上飛機前看到維修人員還要先做操

good luck中要是幸以她的臭臉來做 一定很有笑點
因為是華航 機上的空姐都是台灣人
有一兩個日籍組員也會說簡單的中文
臉蛋很不錯
餐點就不用期待了


歡迎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