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 池袋 新宿

今天早上特地早起去了上野
打算去阿美橫吃早餐


之前來的時候住在上野
我最愛的就是車站內的超市


舊地重遊總該紀念一下 我就進去買了飲料
像是有果粒的優酪乳



順便提起 頭上的帽子是我昨天在竹下通的戰利品
在某家小店買的 剛剛好特價
一樣的帽子 價錢是其他店家賣價的五分之一 我整個賺到
想在日本偽裝成日本人 只要配件跟他們一樣的話就很容易喔
我靠著帽子可是行「騙」東京

愉快的喝著飲料走到阿美橫
可是今天是星期日 阿美橫沒有開
沒開沒關係 穿出小巷到大路上
馬上就可以看到M叔叔等著你
另外便宜的松屋也很熱情招呼你呢
所以我去吃了松屋便宜大碗的早餐

整間店除了店員 只有我一個女生
其他都是成群結黨的男生 或是父子
一個人又是女生 總是讓他們多看幾眼
我是沒差的啦 看到食物比較重要



這麼豐盛的早餐只要390元喔
在日本來講 已經是很便宜的價錢

吃完早餐我去了東京車站
旅行社的姊姊送我一張利木津巴士票
上面寫著要先兌換才能使用
所以我特別跑到東京車站的乘車處兌換
不過東京車站那裡 只有站牌 沒有櫃台
想換也沒得換 虧我還走了好大一段路orz
一氣之下 就到旁邊的超市打算買北海道來的哈密瓜冰淇淋
可是店員說那是下午限定 早上沒有
最後我硬是買了北海道來的泡芙

但是旅行就是這麼回事
誰知道我會在地下街中就買了好漂亮的項鍊(唉~)
而且那裡開了一條東京一番街
好多電視台的商品卡通漫畫在那裡統統都有
我決定要買多美車鉛筆盒給陳泓睿
這裡居然還有lego組成的巴斯光年




離開車站我前往池袋
這裡是上次沒到過的地方
不過說是如此 我對池袋不熟 所以沒有特別的計畫
只是池袋西常常出現貓頭鷹
山下俊這小子還曾經偷過 (雖然下場是被塞進置物櫃)
理所當然我也要來拍一下



另一個觀光重點是很有名的拉麵店--無敵家
相信很多鄉民都知道這家被大家大推的拉麵店
人氣之高的 讓我居然在大太陽底下排了將近一個小時的隊




所以我在店裡面吃拉麵也吃了近一個小時
除了等待上菜的時間 其餘就是我跟牙齒奮鬥的時間了
(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 就是這樣作!)




吃完拉麵以後應該要運動運動
搭車到了新宿以後
目標是買fancl
聽說小田急的服務不錯 所以我特地過來買
小姐還幫我做了肌膚檢測
居然膚質良好 肌膚年齡很年輕\*O*/
你沒看到我臉上睡眠不足過於勞累的痘痘黑眼圈嗎
太沒有良心了
這次我打算要刷卡
親友團訂單下的太慢 我來不及換錢
最後就決定刷卡比較快
可愛的小姐還說金額不小 你確定卡可以刷?
哈哈開玩笑只是近萬塊的金額 怎麼會不能刷
我在美國比較節儉 只刷了小小的金額而已
也順便辦了會員卡
有會員卡真是一件很棒的事
除了累積集點以外 還會有些會員可參加的活動
後來我去銀座時就常常走進去買瓶飲料
享受一下會員的優越感XD (不就是張卡嘛)

新宿地區也有h&m forever21
擠滿了人 沒有興趣的人就不要進去
是進的去出不來的擁擠景象
這裡的百貨公司各有特色
目標族群也不同
瞄準青少年的店裝潢風格就是這種
充滿羅莉龐克角色扮演的服飾






另外新宿的藥妝也是一級戰區
身負重任的我當然也要來這裡跟她輸贏一下
買到結帳先生都傻眼了
今日豪氣地花了近三萬日幣呢
兩手提滿了行李 最後放棄了新宿的夜景
速速回家打包休息才是重點

結論
我的腳每天都受到折磨 每天都能走下去
升天以後又回到人間繼續拖磨
我要是能用這樣的精神寫論文
早就拿了十個碩士學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