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文章

純粹是要告訴我定居在南部的親愛姊姊

到底台北的特賣會有多麼的瘋狂︿( ̄︶ ̄)︿

 

這算是我第一次參與特賣會

之前和欣潔去過一次can two,但是本人對can two沒有興趣

所以那次是當作參觀特賣會

這一次實在是深陷研究生的惡夢之中

加上教授總是說我們的穿著不像個老師會建立不起威嚴

因此我下定決心要替自己添購一些戰鬥服!!!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除了服裝

在台北,有一雙好走的鞋子是非常必要的,因為這裡什麼都需要你的腳

我的平底鞋在上台北之後陸續陣亡,目前就只有all star是主力戰將

雖然休閒,就是沒有派頭

 

天時地利人和之下,我們去了特賣會

嗑鞋朵拉特賣會

這家的鞋子在網拍界也算是小有名氣,包鞋價錢大概千元附近,靴子就不用說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網頁看看

不過皮質很好,很多鞋子都是真皮,內墊也很柔軟,穿起來很舒服

 

 

可愛的鞋盒

 

我的戰利品

  

鞋底的防滑做得很好






還有一雙很高調的鞋子

 

最喜歡的是這一雙  這雙是我去日本台場維納斯城的時候買的
鞋盒很漂亮 所以我硬是從日本把鞋盒帶回來~( ̄▽ ̄)~( ̄▽ ̄)~~


這個品牌在日本蠻有名的 也可以線上購物XD真是太貼心了

最後來看看超值的靴子
原價都要將近兩三千
不過這次購物限時20分鐘,我們兩個不知道
還很悠哉的四處看
工作人員說剩下五分鐘的時候
我們緊張的開始試穿

鞋盒超大的








靴子皮質都很好 內裡也很紮實保暖
 

冬天真的是長靴的季節啊哈哈

為了紀念快過去的夏天
來展現一下我新家的門簾
這可是我和媽媽兩人DIY的成品呢

風來了的時候 小鳥會飛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