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我的學生去天母吃飯,印度餐廳。

老闆是印度人,餐廳充滿著濃濃印度味,食物味道還可以,但是沒有很特別的食物。
不過,在此附上年輕有為的好青年,有需要的姊妹可以告訴我,讓我來為你引見。
(禮侃                我                  威傑           彬威           安書)




我覺得身高的差距真的很大,有些人跟我差不多,有些人都快要頂到天花板了

Before 我其實還蠻高的                                               after 那是看不見的花圃XD                          
  

威傑,個性活潑,非常聰明,會打中文,             禮侃,個性活潑,喜歡睡覺,很愛哈啦
字寫的不錯 (缺點:跑步很慢XD)                       缺點:晃神大王

 

彬威,喜歡自學,對文字學有興趣,上課安靜
個人覺得他像台灣黑熊....




過了充滿濃濃印度風的一天,我都快變成寶萊塢的歌舞演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