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S



算是我近期觀賞的最新日劇

春季日劇中我首要第一部就是Boss的原因不外乎是演員啊

 

演員是除了劇本之外,整部戲的靈魂

俗話說沒有好劇本也要有好演員,爛劇本只要配上好演員

再怎麼無趣也會有可看性和收視率

Boss很明顯的符合了這個特點XD

 

逼踢踢上的心得文總是說劇本了無新意

劇情普通,或者是老梗重複使用之類的

不過我個人倒是沒有很介意劇情老梗這一類

相反地我比較介意眾家演員配合出來的氛圍

每一集結束之前都會來個反轉,讓我有種看韓國反轉劇的感覺

 

這部戲的演員們很合我的胃口

我很吃這一套的笑點和演員搭配XD

片頭拍的也超漂亮,搞得好像不是警察,很像夜店,來個夜王、女帝也很不錯

 

 

天海演女強人不是第一次,總覺得他很適合演刑警、律師、教師這種正義凜然的角色,很有氣勢又帥氣,是女人中的男人啊!(貧乳得很坦蕩,超帥氣)

 

                                                                               

 



竹野內豐的痞子也不是第一次,以後可以一直痞下去嗎?

一直以來並沒有特別的喜歡豐哥,大概是覺得那種型不對

跟菜菜子合演冰的世界總覺得很像傀儡,表情都是很負面的感覺

最終回的翹屁股超正點

你天生就是個痞子(指)!!!

 


戶田惠梨香是我最喜歡的日本新生代女星!!!

從野豬的乖乖牌到詐欺的呆直CB裡的嗆辣女醫生流星裡地味的小劇場靜奈XD

 

陸陸續續可以看到戶田演技越來純熟,而且挑戲也挑的不錯

能夠讓自己有突破的演出

 

劇中角色的個性隨著劇情轉變也很自然,很多的小動作太可愛了

不論挖土還是撞牆都很有梗

雖然這個角色設定是不喜歡打扮的科學狂

不過因為是正妹,所以穿什麼都很好看

尤其是眼鏡超正點XD

 

還演了真人小丸子

之前有一次演了小蘿莉也超可愛的呢!







                                                                               

 

溝端淳平

我覺得普通,不過很符合熱血菜鳥的樣子

尤其活力十足的搞包我覺得很好笑,意外的正中我的笑點

                                                                               

 

溫水洋一

小山山XD

禿頭是很大的一個笑點來源,加上健忘的形象

 

很多笑點都在它身上

不過我覺得他最好笑的時期應該是Loss time life的時期

處處是笑點啊


 

玉山鐵二的片桐是個背負著過去痛苦不已的男子

事實不是這樣的

 

真相是表面正經八百的樣子,其實骨子裡也是諧星

對電梯小姐有特殊的愛好

疲勞時候最喜歡吃聖代XD

 

帶上pipe頭套還是殺死一票歐巴桑

(喂~是我!好,我願意把所有的錢都給你XD

是說這樣的賺錢也太快了吧!馬上就變成富翁

還有前進女子高中也是迷倒一票少女

帥哥加上西裝,帥氣度爆表



過了三十年之後對照版(淒涼的氛圍)

 

劍道小林的gay樣實在是很好,最愛摸屁股

最終妄想:本命野立+愛人片桐+寵物花形à我說你胃口也太大了XD

把愛人讓給我啦

你去喜歡最Man最剛毅的Boss就好了

 

另外值得一看的犯人們也是超強的陣容

金八 先生改行做炸彈


學生不學好,上了高中就殺人的志田未來(女王與學生的再決鬥)

山田孝之重回白夜行路線,跟木元那個微妙的火花….

還有一直搞笑的生瀨回歸正經路線,可是我覺得形象不合啊!應該要搞笑啊你

最精彩的Beach boys再現,反町不愧是兩孩子的爸,有一股滄桑感,而且很適合演壞蛋耶你,娶了一個好老婆結果自己還是從流氓教師變成大壞蛋了(唉~)

 

 

最後雖然這部戲很合我的胃口,但是怎麼沒有粉紅氣流…..

希望續集來一下嘛!

我覺得Boss跟野立、片桐都很合啊(野桐派最高)

木元千萬不要跟花形配一起,要我說你好好等山田出獄再來感化他

續集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