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大木琢郎,33歲,未婚,努力經營著亡母留下的小餐館“心屋”。琢郎人品端正、心地善良;烹調技術一流,還曾去意大利留學,然而長得胖乎乎的他就是沒有女人緣。這天,年輕漂亮的寬子到“心屋”見工,琢郎對她一見鐘情,然而鼓起勇氣告白後,卻輕易地被拒絶了。隨後,寬子也離開了“心屋”。

 因為外表而極度沮喪的琢郎在車站旁找到了一間奇怪的西裝店,並在這家店裏獲得了一套穿上就會變帥的“變身西裝”。穿上西裝後的琢男變得光芒四射,以光山杏仁的藝名當上了人氣模特。 然而,琢男依然思念著寬子,他穿上了西裝找到寬子再度向她告白,沒料到竟又被甩了。 雖然不得寬子的垂青,但變身為光山杏仁的琢男成了女人們的焦點。頂級模特來香也開始接近他。生平第一次博得了美女的好感,琢男覺得自己簡直是在做夢。回到小餐館,代替寬子來打工的是笑臉相迎的本江。漸漸地,一直在一旁支持著他的本江走入了琢男的內心。 擁有餐館小老闆和名模雙重身份的琢男,越來越覺得比起自己的真實身份,光山杏仁的生活更吸引人。

 琢男發現變身西裝弄濕後就會打回原形,他再度來到那家男裝店。這次店主拿出了一套不怕水的“完美西裝”。然而這套西裝只要一穿上就再也脫不下來了。擺在琢男面前的是一個無法回頭的選擇。要捨棄“心屋”的伙伴們,選擇當萬人迷的人生麼?還是要保持真我做一個不受女孩歡迎的胖子呢?


這部電影我最主要都是衝著谷原+北川的mop girl再現!
原名叫做帥哥西裝,我覺得這樣的片名會比變身西裝來的吸引人
畢竟谷原真的是帥哥一枚啊

歡樂的劇情,色彩繽紛的畫面
我最喜歡谷原章介放開心胸大膽搞笑的情節,完全發揮了諧星的力量
除此之外
片中有很多溫馨的場面,朋友之間的相處也都處理的很不錯
還能看到很久不見的池內博之,雖然坐輪椅也還是很有魅力
可惜的是北川沒有多大的發揮空間,淪於只有漂亮臉蛋的角色
幸虧故事後面還能夠來一記回馬槍,算是蠻有創意的部份
不過這個創意在開始沒多久就被我猜到了(冏)

大致上是部可以休閒歡樂的一部影片
為了谷原的諧星地位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