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王,稱霸夜晚之王,成為傳說中的傳奇牛郎。

《夜王》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講述一個默默無聞的牛郎如何從沒有名氣一步一步走向NO.1的故事。牛郎的世界儼然也是一個爾虞我詐、爭名奪利的世界,每個人為了各自的利益不擇手段,但是牛郎的場遼介卻憑藉自己特殊的魅力和不滅的良知登上這個業界的顛峰……

 
   這樣的簡介應該很難吸引人,至少很難吸引我。但是
……以新宿歌舞伎町為背景這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主要就是去年在新宿,我們沒有勇氣走進去啊~~~~為了彌補缺憾,我決定來感受一下

   雖然針對男人應該怎麼樣對待女人的話題上也有討論,也帶出了身為牛郎與客人之間的「情愛糾葛」、牛郎們的情義相挺等等,不過那真的不是重點。劇情可以用一句話來說:
遼介哥成功記  or  神奇寶貝之遼介篇
XD 

這個角色如果讓長瀨智也來,我覺得會好一點
池袋西裡我看小誠偽牛郎也是很上手啊XD

總而言之,
這部日劇重點不在於劇情,而在於男色!!!本文章的重點也不在於介紹劇情,而是另有他意啊

 

主角是松崗,本人對於這個角色的形象真的是太過失望了XD(你還是適合去畫漫畫啦,大哥~~)除了臉部表情不變之外,另外一點就是他的髮型了......他的髮型失敗到我真的體認到得罪造型師的下場有多慘,完全就是他那吹的半天高的額頭山惹的禍,我絕對不相信那個頭有資格可以長在牛郎身上。


 

除掉他之外,另一個敵手我就非常的滿意。


『聖也』
--北村一輝,不愧是No1,氣勢就是不一樣啊,要我指

名,我也會挑這一款啊!北村飾演牛郎真的很有真實感,真是讓人懷疑他是不是真的作過這種工作
XD 


基本上
聖也派出現的時候簡直就是修復眼力的好機會(鞏固眼睛),美色是基本要件(雖然個人私心覺得二、三名也是來開玩笑的)但是第四名可愛的小忠犬也很不錯忍成修吾

 

那遼介派要憑什麼爭奪No1呢?半屏山XD  

當然不是,編劇怎麼會這樣虐待女性觀眾,所以小介派出了他手邊最美形的美色系神奇寶貝(就決定是你了!修!美色系神奇寶貝,專長:十萬伏特的迷眼電波)

其實看完的結局給我的感覺是,真正的『夜王』也沒有特別一定要是誰,應該說這個圈子潮起潮落、改朝換代的速度很快,只有真的有本事的人才能被稱為夜王,也才有能力去駕馭這麼複雜的世界。


在我心中,聖也就是夜王啦!不管在哪,都憑藉著他個人的力量就能稱霸一方,成為紅牌。最後的結尾他稱霸了關西道頓堀意氣風發的在街上晃喔  
果然是最強的男人啊....

這部戲很喜歡拍牛郎派系在街上碰頭那種炫樣,而且小弟們會一個一個加入進來,乍看之下實在是挺帥氣的,但是越看越覺得很好笑,尤其是松崗的頭晃動超大冏,而且一群人吃飽沒事只在街上走也太奇怪了,還不如去招攬客人呢XD

歌舞伎町中有四大天王,除了北村之外,還有三人 ,但是我個人覺得選角有一點失敗--北村、保阪尚輝(真的老了)金子昇(帥!!)
還有一位走錯攝影棚的(算了不要計較) 


原本的名單我不是很喜歡,私心的四大天王

北村一輝、藤木直人、金子昇、谷原章介

北村就不用說了,是紅牌怎麼會被換掉呢?
具有邪氣感又很魅惑人心,代表色 紫



谷原章介,雖然是諧星XD
不過愛蝦佛裡的心理醫生、三角裡的富岡形象
很神秘、亦正亦邪,遊走其中很自然
像是背負很多秘密過活的人,代表色 灰

 

原四大天王之一--金子昇
夜王中的形象
在孃王裡走的是鐵漢柔情路線
以鋼鐵教育為主,其實棍棍都打在自己心裡(誤很大)
雖然也是給人神秘感,卻不是捉摸不定的神秘
而是為了保護重要的人,會隱藏所有一切自己默默解決的神秘  就像深海一樣,沉默卻又有力量 代表色 深藍


 

還跟要潤一起拍過寫真集>/////<
但是已經結婚有兩個小孩了



這個角度看起來是藤木直人,但是他是金子昇...
千萬別認錯喔




這張看起來也是藤木直人
他真的是藤木直人XD


以部冏的形象來看
書生氣息加上斯文帥氣又帶一點憂鬱
可以讓人很放心的說出心事,
然後他會給你不知道有沒有用的戀愛建議(傻宮戀愛大作戰)
信賴感百分兩百的居家型男人,吸引的客群應該也會很廣
代表色 舒服自在的青青草原


以上個人四大天王之特點
年紀已過三十,擁有妻室的好男人(淚~~好男人都是別人的)
有機會讓我去指名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