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除了卡通城那種太過可愛的風格之外,迪士尼的建築隨著每個主題區都會有不同。有這種偏美式風格的味道,感覺是坐在露天咖啡廳一樣
  
剛好今年是25週年,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25的字樣,加上萬聖節,園方很貼心的準備了許多可愛的各式擺設來增加氣氛,所以可以看到米奇變成幽靈了XD                                  
   
總而言之,不是南瓜就是25 
 

重要的是迪士尼要有歐洲感覺的城堡啊!  

旁邊走過一個偽白雪公主
 
遠看更有feeling

 

城堡內只有滿滿的人和把我賣掉也買不起的昂貴商店  

富麗堂皇的大門口  
除了建築之外,還有戶外的自然風景,城堡外面的景色很漂亮,如果這裡是我家的話,每天出租給電視劇拍片我應該就削爆了。
我家門前有廣場,後面有湖泊~~~
   
夜晚街燈亮起後,別有一番風味
  

前一篇提到花媽挑選帽子的時候左右為難,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現在我來讓大家看看為什麼來這裡一定要買帽子?為什麼買不買差很大!!! 

使用前—姪女與阿姨同遊   使用後—戴上之後馬上變同學
    

人客啊!效果這麼好的帽子你不買嗎?女人的願望就是變美麗變年輕變漂亮當你身處在一團一團擁有青春肉體的櫻花妹當中,當然需要一頂適合的帽子來跟他們PK才行啊!

 夢幻樂園裡我們玩了小小世界,小小世界排隊的人很少,我們想說這樣比較不浪費時間,而且天氣實在很熱,剛剛好可以休息兼避暑也不錯。小小世界就是各國的縮影,很適合親子觀賞,我們還是有童心的歐巴桑當然也要看一下。
   

史迪奇的秀,以為會有史迪奇的人偶出來跳跳舞,結果是機器史迪奇,看機器人看一堆機器鸚鵡唱歌,是很歡樂的一個表演。推薦給想要休息的人XD我們在這等下一場表演開始,這麼無聊的時候當然只有拍照
了!!!後面的人看鏡頭看得真準XD
  

動物天地中有個非常熱門的遊戲,飛濺山,我們排隊排了很久,玩到卻也只有那幾分鐘,真是太不甘心了!很好玩,不過跟台灣的金礦山倒是沒有什麼兩樣XD沒玩到的話就去多玩幾次金礦山吧我們雖然狼狽,可是還是比不過前面的女性啊  

這區中還有自己划獨木舟的遊戲,不過這麼熱,誰要划啊!我們坐上湯姆的木筏到湯姆索耶島,旁邊是好幾艘自己划的氣喘吁吁的獨木舟,配上舟上指揮的工作人員,整體的感覺就是很累又很好笑。不過在西部探險區,我們恰好遇到了很多玩偶出來逛大街,像是奇奇蒂蒂(兩隻我分不出來誰是誰)
    

偶像劇中常會出現的那種劇情,人氣男明星為了偷得自由時間而落跑,在街上被發現後,隨手拉起身旁的女孩長跑至暗巷,利用與女孩深情一吻來躲避追蹤(承認吧!真的很眼熟) 我作夢也沒想到我居然有機會遇上這種事!!!!!!好吧,很高興被我遇上但是我更沒想到,那個人氣男明星居然是……………….一匹狼  
這匹大野狼,他很興奮的拖著我跑了一段路,但是我真的是跑的莫名奇妙,後面又跟了一群尖叫的影迷,搞什麼啊這個,這不是肯得基不是肯得基~~~~ 

巨雷山,就是雲霄飛車,外表看起來沒什麼,但是真的很有趣的遊戲。完全可以了解受歡迎的原因。憑良心講,台灣的遊樂設施刺激度真的是大勝,只不過那種歡樂的氣氛卻是怎麼也比不上的。 

叢林巡航,要就是搭著探險船,看一些機械動物模型XD,開船的工作人員超熱情,整個就很high。自導自演惹的全船的人都哈哈大笑,好導遊讓你上天堂的道理就是這樣來的啊!如果懂日文的人建議可以聽聽導遊的話,聽的懂就會很好笑,如果聽不懂的話就看著導遊的臉吧!他的臉部表情真的大勝!我們搭船搭的很快樂呢  

加勒比海盜算迪士尼不刺激遊戲裡面,比較好玩的,特效音效都做的很棒。裡面會看到強尼戴普喔!雖然不是本人,還是很帥氣呢!我試著用手去揮了一下,手就穿過去了喔!證明這個是燈光投影的結果,不過我偷偷拍了下來,真的很像耶
幽靈古堡,一開始大家先進入到一個古堡大廳,看一些詭異的畫作。我想他的戰略是先把大家搞的人心惶惶之後(純娛樂效果,看過大風大浪鬼片的我們超興奮)上車後感覺很爽(又可以休息又可以吹冷氣又可以享受,一舉三得耶!) 特效做的也不錯,投影出的幽靈還真的很像幽靈 不過完全不恐怖就是了,是個讓我放鬆身心的好遊戲啊! :P 

大約在四五點的時候,皇家樂團會出現在城堡前的廣場演奏,王子也會出現喔!但是提到王子就一定要聯想到公主嘛!這個時間點,所有的公主就會傾巢而出,善男信女們可以趁這個機會跟你心中的王子公主拍照。這些公主真的很漂亮,而且會很溫柔的跟你聊一下,不會日文不用擔心,因為他們也不會XD 所以使用英文溝通就可以囉~~~ 
這個是公主XD                              這個是美女野獸裡的貝兒
 

迪士尼中除了玩樂也要兼顧美食,這裡有很多主題餐廳、攤販,隨處可見,肚子餓總是可以找到東西吃,價錢不算太貴,食物口味還不錯,我要推薦最經典的烤雞腿!!!好吃到我中餐、晚餐都是吃烤雞腿太銷魂了。路邊還會販售可愛的米奇冰棒,據說味道還不錯,但是我本人偏愛霜淇淋,這個冰棒就不是我的目標了。

限定產品--南瓜霜淇淋,看起來跟芒果很像,但是味道好很多。
 

這裡的餐廳也是裝潢的很可愛,有一間餐廳下午茶時間你可以在餐廳中遇到米奇米妮等等玩偶喔!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餐廳:撲克牌士兵,這個真的很可愛。 

 

在DISNEY裏面常常會有遊行活動穿插,除了我們早上看到新推出的萬聖節遊行—歡騰,晚上也會有一場,差別在於晚上會亮燈。 迪士尼特別的萬聖節遊行,在隊伍抵達之前還有服務人員出來帶領觀眾氣氛,隨著音樂越來越近,精美的花車跟舞蹈也同時展開,這些表演舞者非常敬業,每個人都跳得非常賣力,完全不會有交差了事的敷衍感,舞步方面也是精心設計過,重點是跳這麼久,粧都不會花你說厲不厲害?

除了玩偶的表演之外,還可以欣賞五光十色的燈光表演。通常許多爸爸媽媽會提早帶小朋友一起來佔位子,在這裡我不得不說日本的爸媽真的從小就開始見習、訓練,內功高深不說,配備一應俱全;還有那些穿著制服的年輕肉體也不能等閒視之,總之晚一步你就等著看人頭吧,哪還有玩偶的影子呢!
時間差不多之後,還會進行封場,所以想看秀的人可要自己找好地方哩! 本來期待的十點半閉園煙火也因為工作人員說不放了。加上有鑑於我們早上已經看了一次表演,晚上的演出我們採取半放棄的狀態。因為遊行會繞著固定的路線走,我們先稍稍休息、吃點東西後,決定放棄看表演。趁著大家全心全意等待表演的同時進攻熱門遊戲!這個小秘訣真的很甘心,不過有捨有得嘛!就看你想要什麼了,我們先攻巨雷山(實在是太好玩了)本來要等待100分鐘,馬上變為10分鐘(你看十分之一呢!)排隊的時候還可以遠眺一下遊行活動(視野不錯),一兼二顧一箭雙鵰(主婦心態)超棒的感覺。 

因為放棄了遊行,我們最後去排了炙手可熱的小熊維尼獵蜜記!白天的話排隊應該排到下巴掉下來都排不到,因為晚上我們該做的都差不多做完了,比較有時間還跟他耗。這邊的入口處是一本故事書,整個小熊維尼歷險就是敘述著小熊維尼的故事,上面寫著英文,沒事的人可以練習一下英文也不錯。裏面的擺飾就是製作出故事書的部分內容,然後你要搭乘這部蜂蜜車繼續故事的旅程,沿途還會有蜂蜜的香甜氣味算發出來,屬於闔家歡型的一項設施。 
我等到都快睡著了
  


還記得我之前提到的化妝派對嗎?滿滿奇裝異服的人聚在廣場,很壯觀 

很多船長大人
晚上的城堡,點了燈後美麗度爆增不只女人要蘋果光,連城堡都要
 


最後,我們在最外面的紀念品店擠過一輪後,離開了迪士尼。

I'll com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