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築地-皇居-東京車站-上野



今天早上回到築地去吃有名的市場丼
旁邊坐了應該也是台灣來的觀光客
裡面的海鮮都好新鮮
吃起來口感十足 非常海味
不過飯量也很足 我都吃不完
推薦個人最愛吃法 把芥末混在醬油裡
然後倒進碗中攪拌
唯一不足的是我覺得應該搭配醋飯會更美好

往前一點也有非常有名的中華拉麵
可惜我已經沒有肚子可以享用了
最後我決定買了一個有名的松露玉子燒帶走



本願寺就在築地站出口旁
也非常多人進去參觀




今天我預約了皇居的參觀導覽
事先在網路上預約再把參觀番號印下來
在時間前到桔梗門前報到就好




開始會做一個導覽介紹
外國人會給你一個英文導覽翻譯機
不過沒有中文的
我最後就直接聽日文的介紹




拿著麥克風的是今天的導覽員
來參觀的人除了少數的外國人以外
大部分都是上了年紀的日本老人團
以及校外教學的高中生








環境非常漂亮
日式建築的均衡美麗
還有新年皇室出來跟大家打招呼的長廊
參觀的隊伍非常的長
總路線大約一個半小時
簡短的繞了一圈(並不是全部 有些地方還是秘密)

外面的二重橋 你看我我看你



會選今天去目的是皇居外苑今天也開放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觀後留下來
導覽員會帶你進去
我也進去稍微走了一下 草草結束了







原因是今天我要去百元商店幫姊姊買東西
可是這就是我錯誤的開始
走了一個多小時都沒有看到
最後我放棄了 直接驅車前往上野

有趣的車站廣告
隔一段時間就會換 這次比較溫馨


還有東京新景點 東京樹 目前建造的高度已經超過鐵塔了喔
站在隅田川就可以看到



首先上野站旁就有一家24小時的一蘭拉麵
這家是我最愛的拉麵店第二名!
不用排隊就可以吃 隨時來吃也可以
半夜想吃就來吧

把湯喝光光的話會看到隱藏人物?!
不過這家的湯我覺得比較濃郁有點油
喝光這種事我還是做不到
所以偷偷使了小技巧















另外到了上野不得不推薦的抹茶冰淇淋
君濃園的抹茶很夠味
我太累了結果忘記在這買抹茶粉Q.Q



身心俱疲之下快速又到了藥妝店將購物清單解決
本來打算要去二木?子買餅乾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鬼打牆了我)
只好落寞的回民宿去

沒想到回到民宿時間還很早
我跟服務人員借了腳踏車到車站附近冒險
這裡的jr站旁有一家複合的大型商場
百元店居然就在這裡!!!
那我為什麼要浪費一個多小時一直在尋找
讓我戰鬥力大減呢

由於不甘心
我在百元店大買特買 連咖哩塊都買回家了XD
還去了超市買了下酒菜 便當 冰淇淋和啤酒
最後再來一個甜甜圈做結尾
(爆氣的女人好可怕冏)



大包小包回到民宿
享用完晚餐
我開始打包行李
為了搬運的方便
我得先把登機箱放進大的行李箱當中
明天要坐地鐵 超過三個行李箱我就無法負荷了
沒有手可以拖(希望自己是千手觀音 無誤!)

把所有的東西外殼能拆都拆了
能丟的衣服鞋子雜物統統都丟了
好不容易順利將所有的行李都整理好
這時候真佩服自己的收納能力
一定可以做好家庭主婦的角色啊!!

要離開東京有一點不捨
在這裡實在太自在了有時候都以為這裡像我家一樣
來去自如
乾脆我去找個男人嫁了比較方便啊(大誤)

晚安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