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 貴婦之旅

原定行程 築地早餐-銀座-新橋午餐(汐留)-六本木
計畫趕不上變化 因為昨天車票沒有解決
所以我決定到巴士的總部去
剛好位於水天宮站
這個水天宮在人形町附近 是阿部桑的新參者故事的一站
我就當作順便參觀好了

提早出門到了水天宮站的t-cat
結果發現原來我只要拿著這張票當場去坐就好
在這裡也不能劃位orz
那我為什麼 拋棄我的早餐來這裡啊
不過這裡有很漂亮的壁飾




讓我想到仁醫的感覺

最後實在不放心 我直接打電話先去定位XD
選擇了英文服務 沒想到小姐只會說hello
最後還是用日文順利達成!
以後不要相信英文服務了,真可怕

解決完車票 我走向另一邊盡頭的水天宮
被殺的媽媽常常來這裡為兒子的女朋友祈福
因為她以為未來的媳婦懷孕了...
這個地方是祈禱懷孕安產的廟
最有名的就是這兩隻母子狗 摸摸他的頭可以保佑孕婦喔
(所以他們頭都禿了閃閃發亮的)










電視劇拍攝的路線角度


回到車站看到了即將上映的螢之光2
部冏還是一樣帥氣






看看時間 預約午餐的時間快到了
我決定直接到新橋去走走
其他的行程就放到下午再說
新橋沒有那麼多的觀光客 有一些飯店 一些辦公大樓
總而言之 是個沒有觀光客入侵的地方(所以藥妝店很貴)
之前看到日本電視在這個火車前採訪路人




就是這台火車 今天我去的時候也有攝影組在準備
看起來好像是搞笑藝人 不過我不認識

吃午餐的飯店--第一飯店








看起來蠻氣派的
不過午餐比照片上的氣勢少了很多
不過口味都還算不錯
我也吃不了很多 這樣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至少我能在這裡補充很多蔬菜!!!
這裡還有提供三種口味的咖哩 非常的好吃
是我的最愛

酒足飯飽以後前往銀座


銀座是有錢人的天下
我能去的地方還是uniqlo才對
這裡的fancl中文也稍微可以通
進去的時候聽到很多人說著大陸腔
聲調十分澎湃激昂 難怪日本人對說中文的人越來越討厭T.T
不要討厭我啊

避免被小姐把我跟他們劃上等號 我盡量隱藏自己是外國人的身份
這時候帽子就很重要 幸好我剛剛在uniqlo買了帽子馬上拿出來XD
這裡還有幫你測量身體組成之類的服務
不過需要等上一小時 所以我決定放棄
買了瓶果汁以後就走了
在路上看到剛好在採訪路人


這陣子剛好他們的相撲選手也有類似打假球貪污的新聞
正在收集路人的心聲呢
讓我偷偷拍一張

旁邊剛好展出新世代油電混合車



在銀座還有一個最大的賣點
a&f把紐約第五大道的店搬到銀座來了
同樣的有濃厚的香水味
居然也有不穿衣服的猛男



重點是這家店都請外國人 就算是日本人看起來也像外國人
我意外地在這裡達成了大三元的目標XD



拍照的時候我順便搭訕了一下這個猛男
每天工作四到五小時 除了拍照以後還有站門口招呼人客
以及在電梯裡導覽介紹
這家店店面非常小 以至於這裡的樓層居然有十樓
也太誇張了
衣服的價位 我沒有仔細看
但是外套的價錢大概比紐約的貴了一千塊左右
畢竟要把猛男運來嘛 多花一點是應該的
出來以後 我看到門口好多日本師奶
臉帶害羞的跟猛男合照
這些媽媽今天晚上做夢也會笑了真是

在銀座的時候 我一共被搭訕了兩次
第一次是一位女生 在為畫廊做宣傳
極力邀請我進去看看
最後我找到了立體的紐約明信片!!!!實在很漂亮 馬上就買了

第二次 我想應該是髮廊的設計師在找模特兒
不過我沒有時間加上突如其來的害怕感 我就拒絕了XD
早知道我應該要答應的!!!拋棄六本木算了


六本木地標大蜘蛛




送給乃文姊姊的禮物


tv朝日
辣妹曾根就是在這裡黃金傳說挑戰失敗--吃完朝日電視台!!
電視台樓下居然有大眾澡堂 還有膠囊旅館XD






今天我到六本木的目的是為了要補完那些裝置藝術的椅子
並沒有打算在這裡買東西 (本錢不足)
雖然這裡有非常有名的名品街 裝置也非常美麗



不過我已經超脫這個境界了哈哈






傳說中下雨就消失的椅子
就靜靜停在櫸木板大道的後端
本來想說不知道下雨的時候會怎麼樣(後來就下雨了T.T gen)
再來是這個以歌曲為概念的椅子 像緞帶一樣






一個人還是可以拍照啊哈哈
看看我神乎其技

對街的椅子





這時候我發現了這個東西
這個假山造景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呢?
答案在這裡




這是我的山啊哈哈 蔡山!!

接下來我要去六本木最著名的三大美術館
路途中居然看到了這個



新參者中阿部桑一直到結局都沒買到的鯛魚燒
我當然義不容辭給她買下去
midtown裡有個美術館



不過我放錯焦點了 又吃起東西來
這家平田牧場的招牌是三元豬
聽說肉質滑嫩比和幸更棒
我當然也要來試試看





肉質真的沒話說 不過外面的酥皮還是油了點(我可是很嚴厲的哼)
熱騰騰的吃會有一股幸福感 ...這就是戀愛嗎>////<

再走上遠遠一段到了國立新美術館







這裡不是我要說
inception裡面 守門者帥哥在教導小辣妹造夢的技巧時就是這裡喔!!!!!
我看到的時候想說怎麼如此眼熟 我一定剛去過
不過他們兩個走的那個樓梯沒有那麼長喔XD 也沒有一直循環下去
有名的外型 像玻璃的材質 造出完美曲線 (我也好想要)
裡面非常安靜 有很多咖啡館可以享受

走了大半個六本木的我已經放棄繼續走下去
每個景點我差不多都去過了
夜景什麼的也在上次的時候看完了
對於東京的各大景點也都蠻熟悉的
下次我不要來東京了
應該要回去大阪看看
像大阪這種地方 應該比較適合我
東京太過於時尚 跟台北差不多
我還是回去台南養老好了T.T

每天回家的時間越來越早 這就是我的宿命
沒想到坐車回家的時候睡過頭 到了北千住
順便下車去逛逛
北千住也是蠻大的站 出站就有兩三家百貨公司

這時候突然下起大雨
沒有傘的我只能名正言順地走進百貨公司逛街了起來
實在是累的不得了 連動都不想動 最後就在美食街坐下發呆

趁著雨勢漸小 我馬上回民宿 打開我的秘密武器--咖哩泡麵
舒舒服服的穿著睡衣吃著泡麵看著電視
今天的日劇是月之戀人 幸好沒有因為足球賽而停播 萬幸啊!!
這幾天看了不少電視 我還迷上了逃走中這個節目
回到台灣發現 緯來也引進了! 緯來 GoodJob!
一開始會覺得沒事幹麼一直跑 後來就會發現妙趣橫生啊
我一直想知道那些獵人是從哪找來的 有的很帥氣啊
跑起來的時候是以手刀模式在奔跑 超快速的 統統送去奧運好了啦

明天的行程也是需要用到很多腳力
我得在今天儲備體力
每天都塗厚厚一層酸痛藥膏在腿上然後上fb等大家下訂單XD
牙齒也非常的痛 讓我不得不買了止痛藥 三餐吃>.<
但是肉體上的病痛也是阻擋不了我旅行的決心以及吃東西的慾望!!
燃燒著我的決心 我決定明天再回到築地去吃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