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龍捲風的肆虐
幸好地鐵依然照常行駛

早上五點我就起床了
換好衣服準備好行李
離開飯店叫了一輛計程車到最近的地鐵站

因為身上的美金不夠
就連像是客運那樣的車都坐不起
所以我選擇最便宜的地鐵 坐一次只要5塊美金(我忘了價錢)
而且那些錢我早在來的路上就已經加值了
當然要用到最後一分錢才行

那位司機直說早上的地鐵很危險 一個人不安全
他願意30塊直達機場
開玩笑 我跟他說身上錢不夠
他就默默讓我下車了XD
真沒有同情心

五點半才搭上計程車
六點二十我就已經到了機場
算算這樣的速度其實還蠻快了
每件事都很順利

排隊托運了行李也劃好位以後
我順便請地勤人員幫我累積里程數
下手的華航地勤居然說我的會員卡號錯誤
人家在美國就順利登入了 哼

幸好今天的飛機沒有誤點
順利的起飛了
今天飛到洛杉磯的國內線班機比之前的更大
今天有六個座位
果然機場大就是不一樣
熱門的航線啊



今天的行程我得先從芝加哥飛到洛杉磯
在從洛杉磯轉到東京
所以我這次的行程極為的超值
去了很多機場
說他是機場觀光之旅也不過份啊

洛杉磯的機場很多日本觀光客
所以機場的標示除了英文還有日文
讓我大心
機場的紀念品有很多的阿諾t shirt
芝加哥則是有很多歐巴馬
喜歡他們的人可以買一件帶回家
想一想 台灣應該不會有人把馬總統穿在身上
這樣看來 國情也差太多了
名人的家鄉應該很以那些名人為傲
鑰匙圈什麼的 應有盡有 五花八門


整台飛機應該有一半以上都是日本團員
我都有點搞不清楚我到底在哪個國家了
餐點十分普通
倒是空姐很老又很不客氣
看我好欺負的樣子
也打算不給我餐點(是不會叫我起床嗎?)



更慘的是飛機還誤點了

我已經坐到全身發麻 電影都看完了 補眠也補夠了
真不知道還能幹麼
睡到黑眼圈還有痘痘都來了 我的天




終於到了東京 時間也從24號一下子到了25號
又是熟悉的標語



感覺非常的飛揚 心情很好
買了SUICA+N'EX的票
愉快的上了車
看起來比台灣高鐵高級
行李箱也有專門的空間可以放置
只不過都滿了冏







到了東京站剛好是大家的下班時間

人潮洶湧的時刻我居然扛著兩大箱的行李箱擠上那個電車
末明的我居然感到羞愧
真的好害羞喔 我擋到大家的路
又在極為狼狽的狀態下被大家注視
很想死的感覺啊

到了換站處 我旁邊站了一個看起來不像當地人也不像遊客的女生
穿著夾腳拖 提著紅白塑膠袋 穿著也不怎麼時髦
我一直思考著他的定位應該是什麼
後來那個女生跟我在同一車站下車
所以我猜測他會不會跟我住同一家民宿
想著的同時我就拖著兩箱的行李跟著他XD(不是跟蹤狂喔)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與肯定
明明就畫了飯店的地圖 但是我也不想拿出來
憑運氣賭他一把
最後真的就到了我要住的民宿ORZ
老天爺也對我太好了
他還幫我開了門 幸好這樣可以證明我不是跟蹤狂了

民宿的員工是個說話很溫柔的小姐
皮膚非常的白 但是英文不太好
本來開口說英文的時候有一點害怕的樣子
所以只好讓他說日文也會通(那個呼一聲連我都要笑了 有這麼可怕嗎)

房間很小 但是蠻乾淨的
裡面也有電視可以看
價錢很便宜 所以我很滿意
放下行李馬上出門去第一個目的地--東京鐵塔!






因為車站的關係所以我得從東京METRO轉到都營大江戶 實在不是很方便
但是我還是硬轉
不過民宿離METRO車站很近 接下來幾天為了節省車錢 花一點時間坐車也是很划算
我買了兩張兩日券 平均一天車錢490 哪裡統統可以到
轉線的時候只要掌握秘訣 也可以迅速不花力氣就坐到車

到了東京鐵塔附近我買了一個便當
在鐵塔的一樓慢慢享受
因為時間太晚 所以我沒上去上面的觀景台

雖然只有一個人
可是自拍一定要來一下
我已經練就了只有一個人還是可以跟東京鐵塔合照喔
雖然扛完行李非常的狼狽
而且太過疲累痘痘也是一直狂冒
卻也無損我對於上一次沒有去成的鐵塔的執著


哈哈 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拍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