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0 紐約的最後一天

早上八點多走了一樣的行程
先早上去飯店樓下吃點簡單早餐
一個人散步買咖啡回家叫醒乃文姐姐

現在的我對於周邊環境非常了解
連星巴克也建了一份地圖 我都可以號稱第五大道星巴克之達人

準備好以後
出門迎接新的brunch
alice's tea cup

http://www.alicesteacup.com/

顧名思義就是愛麗絲夢遊的愛麗絲
餐廳的裝潢走可愛路線
很有童趣的感覺 客人也很多







看我拍的這麼高興
其實這裡是廁所!




反正紐約客很愛吃早午餐 就連中午時間也是一堆人
不過這家的早午餐只有週末才供應喔
想試試看的人千萬要記得時間 不要白跑一趟
在紐約有三家分店 我們去了第二家分店

我點了Pumpkin stuffed pancakes 南瓜味不重
吃起來口感很軟 加上果醬後酸甜襯托出來 比較好吃
除了裝潢可愛 餐具茶壺都很夢幻風








有趣的是在美國的餐廳
你可以看到很多種類的代糖
明明知道代糖不健康還要吃
要是我寧可無糖就算了啊
所以喜歡吃糖又怕胖的人到了美國你就有福了




吃完了早餐
我們去了大都會美術館
這個地方非常的眼熟
看過gossip girl的人應該都知道
(最近超視剛剛播完第一季 還沒看的人趕快去吧)
本來想說應該可以遇看看S or B
可惜他們現在也在放假 第四季還沒開拍
沒看到明星沒關係 坐在階梯上拍照可是定番動作







這裡採自由捐獻進場
這個美術館非常的大 大到我心理上感覺像disney 會有迷路的感覺
第一區我看了埃及





除了看到木乃伊之類的以外
我看到了真正的埃及石殿
本來以為是假的呢 偷偷問了旁邊的監視人員發現是真品
由埃及運來熱騰騰的呢
不愧是大都會!!!




這裡可以拍照 但是不能觸摸
我還是看見一位大嬸操著中文 手自然的放在石壁上拍起照來
唉呦 怎麼如此丟臉啊
平日以主婦自稱的我 是不是應該也來一下?!
以下開放下注 到底我有沒有也摸一下?!(下好離手啊)

由於大都會真的太大
我走馬看花地看了一兩個區
非常有氣勢的入口樓梯



希臘區的感覺與埃及截然不同
統統都裸體 看得我都害羞起來
來見客吧




美國以前的歷史也非常有趣 不同的時期房間擺設與風格也有所不同
十分的精彩



有機會再來的話 我想分成兩天去比較好
同一天要看完的話 腳都斷了

接著離開了大都會 我們又進了中央公園



今天的中央公園依然是青春洋溢 雖然途中下雨
看到本來很多穿著泳裝做日光浴的人現在真的可以游泳了XD
也還有人熱血青春冒著雨打棒球
我們也很熱血 冒著雨去吃拉麵XD

這家拉麵店一開始在紐約的時候就介紹過
是乃文姊姊的愛店
雖然我即將要前往東京吃個夠
但是在這之際 能吃到麵包馬鈴薯冷冰冰以外的東西也是很棒的享受
今天吃了新口味 gomoku ramen



非常的不錯 不像前幾天的麻婆豆腐帶有中國風
這次的拉麵比較日本道地的味道
吃完了拉麵我順道去附近的洋基專賣店買衣服

但是居然有個笨蛋想要在洋基的主場紐約買到國民隊建民王的東西
三八啊你!
就好像跑到kfc說要買大麥克一樣啊 還要加大拿世足杯
我才沒這麼笨呢哈哈

買完了戰利品
我們坐上車前往遙遠的自由女神
在紐約最南端有個站 ferry 在這裡你可以搭渡輪去找自由女神
但是我們沒有時間 所以只是到那看看就好
不過剛好碰上龐克大遊行 從船上湧出不計其數的龐克族
那些人的裝扮以及氣質實在令我膽顫心驚
還是早點打道回府 去達成大三元比較實在



所謂的大三元就是 A&F的猛男大合照
集滿兩枚的我們打算達成大三元 討個吉利
可是美國人真的不愛工作 大假日的準時七點關門
看到猛男店員在遙遠的店門內 殊不知我們在店門外心急如焚啊
(whatever 我還是在日本達成了 老天有眼XD)

為了最後的晚餐
乃文姊姊安排了一間很特別的餐廳 serendipity3
225 East 60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22
http://www.serendipity3.com/main.htm



這家名氣極為響亮的餐廳
柯林頓都來過這裡

我們排隊排了很久
不要以為門口看起來冷清
因為店門內都是人
還有很多人先來登記後去別的地方晃晃
因為我們也等了一個半小時
只能跑去前面的糖果店逛了很久還買了小熊軟糖(送給乃文姊姊的禮物)
要付錢的時候才發現我的錢包沒有錢 都在乃文姊姊那 超糗的

這家店的店員
依據我們的觀察應該是走同志路線
我們推測其中某兩位應該是愛人同志XD
就是看你們其中必定有詐

在店內等待的時候你可以看看他們陳列的小商品
非常多樣化
就連店內的舊菜單也能買!!!
我很想知道買了到底能幹麼
Frrrozen Hot Chocolate 是店內招牌商品
現在你也可以買回家自己做
還不只這樣
要離開前我發現連三位老闆的自傳都可以賣
店員還推薦我買這本書
他說值得一看!
我要是相信你 我就是傻子


除了他們真的生意很好之外,位子很多以外
其實還有別的原因
他們的服務品質真的不太好
服務生動作慢得要命,吃完一道要等好一陣子才上下一道
等著等著就會又餓了


好不容易進去了
裝潢還可以
風格非常多元
我形容不出來



看看他們的菜單



這是怎麼回事
不是報紙喔 是菜單
這個菜單就算了
大也沒關係
重點是這裡




這個有世界紀錄的聖代要價一千塊美金
Made with “5 scoops of the richest Tahitian vanilla bean ice cream infused with Madagascar vanilla and covered in 23K edible gold leaf,
the sundae is drizzled with the world’s most expensive chocolate, Amedei Porceleana, and covered with chunks of rare Chuao chocolate,
which is from cocoa beans harvested by the Caribbean Sea on Venezuela’s coast.
The masterpiece is suffused with exotic candied fruits from Paris, gold dragets, truffles and Marzipan Cherries.
It is topped with a tiny glass bowl of Grand Passion Caviar, an exclusive dessert caviar, made of salt-free American Golden caviar, known for its sparkling golden color.
It's sweetened and infused with fresh passion fruit, orange and Armagnac.
The sundae is served in a baccarat Harcourt crystal goblet with an 18K gold spoon to partake in the indulgenceserved with a petite mother of pearl spoon and
topped with a gilded sugar flower by Ron Ben-Israel.”
居然有金箔!!
但是就算我中樂透應該也不會來吃
看看菜單就好啦

我們點了chiecken hot pie/chiceken soup and frrrozen hot chocolate



著名的frrrozen hot chocolate其實就是濃郁的阿華田味道
很香甜 所以我有點吃不消
現在我已經退化成老人 太甜會讓我受不了






趁著最後一晚 我們在紐約享受悠閒的夜間散步
這裡的氣氛比較像台北的天母 有一種高級住宅區的感覺
一些的遠離塵囂 一些的生活氣息
回到時代廣場附近又是不同的感覺








我們得回到飯店整理行李 然後明天繼續前進

ps.在飯店旁邊有一家超大的BOOK OFF
日本的二手書店可以到紐約開分店實在是很酷
而且這家店的老闆是女生 更讓我佩服
店內賣了很多日本商品
我本來打算買哈利波特的最後一集精裝版 在這裡居然只要美金5塊
你看是不是很便宜 只是真的買了的話 我的行李就要哭了
只好狠心跟他說掰掰
早知道我應該在那裡買幾本美國雜誌
最近開始看美國時尚雜誌 發現裡面的評論寫的非常的好笑又中肯
實在是很取悅我自己 應該屯幾本起來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