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之前
拜託這篇千萬不要流傳到我爸媽耳中
不然我可能會被抓起來剝皮

回到飯店以後
我實在抵擋不住床的誘惑
所以又睡了回去
可是有了昨天的前車之鑑
今天真的得爬起來
所以我先穿好衣服以後再睡
這樣起床多方便 也不用花費力氣


晚上我們去了35街附近的club
正確地址在27街 所以你可以經過35街XD 35街上有非常有名的macy's
這附近有很多大樓
我們今天的club是 230 fifth rooftop garden

http://www.230-fifth.com/rooftop-garden.php

顧名思義就是在屋頂

這裡的低消應該是一杯酒
雖然看起來沒有dress code
不過如果你穿著牛仔褲拖鞋來的話 那就糗大了
排隊進場時就可以看到各國的佳麗爭奇鬥艷
感覺要來選美
什麼樣的衣服都有 想露哪裡就露哪裡
大膽奔放得很呢
乃文姊姊早在好幾天以前就提醒我要穿少一點正式一點火辣一點
不過身為良家婦女的我沒有身材本錢可露
原本是平口的洋裝 我還是要加一件外套
等我以後有身材 穿多露我都願意好不好
失望的人沒關係 我還是好心提供辣妹一枚--乃文姊姊!!!





進場以後我們先上樓到屋頂上
去看看帝國大廈(我這次沒去)
能夠遠觀帝國大廈 還有週邊的夜景也算不錯





今天晚上有很多私人啪踢
其中有個圍事(XD)是這裡的工作人員
負責看守其中一個私人聚會
避免其他客人進去那個範圍的男人超帥的啦!!!!
穿著正式的白西裝 我還以為是新郎捏

四周看了看 晚上的人潮非常多
我們先去點了酒
我點了一杯sex on the beach
偏水果的酸甜味道 很不錯
不過我忘了乃文姊姊點什麼XD
怕被推擠到 一杯酒活生生就沒了
所以我們迅速的把酒喝光(是藉口嗎XD 其實是酒鬼...)



在場有很多男生 有些還不錯 不過附近總是圍繞著很多辣女人
結果我被一個酒醉的墨西哥男子搭訕....
搭訕就算了 說的英文連姊姊都聽不懂
更扯的是一直以為我是日本人..........
就跟你說我台灣來的 台灣來的 怎麼又回到日本....

聰明的姊姊想到很好的逃生辦法
我們告訴他正要去點酒 轉身要走之時
他說 I buy for you
我們就被請了不知其名還非常難喝的酒
搞得我騎虎難下

想盡辦法脫身之後 我們回到樓下
室內是個大舞池 有很多座位 沙發可以坐
室內的裝潢偏向紫色調
有點迷幻 很漂亮


我們選了一個角落 點了點心 墊墊肚子
然後有兩個男的跳阿跳的 跳過來我們前一桌
後來我也去跟他們跳了一下 可是馬上就又回到點心前面
這裡的點心真不錯喔



大概的過程我已經忘了
好像還遇到變性人跑來搭訕我們說我們很可愛
跟好幾個人握手 好像都是三十幾歲 不太合我們胃口
所以我們迫不及待的逃跑了

最後我記得遇到一個來自黑龍江的男生
現在來紐約玩之類的 連長相我都忘記了
不過在這裡 只要你不小心跟別人對上眼 就會展開話題
幸好我比較矮 只要一直低著頭 一切都安全哈哈

忘了是凌晨幾點 我們離開這個不夜城
我滿腦子只記得我腳下那雙超高的高跟鞋(回到台灣以後一次都沒穿過)
上了計程車馬上就把鞋子換成拖鞋XD(台灣人的精神)

見識了紐約客的夜晚
的確感覺跟台灣的有一點不同
這裡的人雖然開放隨和 仍然有一種禮貌紳士的氣氛
讓我感覺很不錯 不會很突兀
開放的空間也沒有濃厚的煙味簡直大加分
服務態度也不錯

除了見識到夜晚的紐約之外
我已經找到我的路徑了
原來我是外國人的菜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