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晴朗

照慣例我先出門去逛逛以後再買一杯星巴克回家
特別的是今天我一出門就看見一個女人直挺挺地在路上跌倒
更可怕的是就跌在水坑裡
馬上上前扶她起來 看起來沒有受傷的樣子
但是衣服全濕了 可惜我可不是大亨有錢人
不然就可以上演走到第五大道 敲開某牌服裝店送新的給她
麻雀變鳳凰啊~~~

可惜我是觀光客
只能送你一包面紙 擦擦淚


往前走到路口
excuse me~~~
居然有人在白天早上八點跟我搭訕!!!!
一轉頭
是兩個歐洲圓臉小胖子看起來就是高中生的感覺
也敢跟姊姊搭訕!!!
重點是居然還問我時代廣場怎麼走
姊姊我可是觀光客耶 才來這裡一兩天
怎麼知道時代廣場怎麼走XD
你問我猛男秀在哪 我可以帶你去喔

不過幸好出門前也去吃了飯店早餐
補足了牛奶以後我的抽象地圖也開始運作
算你們幸運 姊姊還是知道怎麼走的
希望你們找得到囉!!!


依然還是去吃了brunch

店名:Clinton St Baking Company & Restaurant
地址:4 Clinton St, New York, NY 10002-1703
Clinton St Baking Company & Restaurant
http://www.clintonstreetbaking.com/

這家早午餐被票選為最受歡迎的早餐店
聽說是有2008票選最好吃 pancake 的早餐店
我們特地跑到下東城區就是為了吃上一份
果然人氣紅不讓的店非常的誇張
已經快要中午十二點了
排隊的人潮都沒有減少
我們到的時候居然要排上四十分鐘


但是不耐久候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另一個選擇
外帶XD
外帶的餐盒非常精緻 我都想要帶回家


當然外帶也是可以的喔 又更快速方便還不用給小費
走來的路上有一個公園 所以我們決定到公園野餐去
我們兩個都點了buttermilk biscuit sandwich
這家的biscuit也十分有名
口感比較札實 有點像scone 較為鬆軟厚實的口感




雖然我本人很喜歡這樣的口味
不過困於牙疼的我
咬得好辛苦啊T.T

看看這個炒蛋
覆蓋著溶化的起士
撘配上酥鬆的比斯吉與塗上新鮮手工番茄醬的雙重口味 蕃茄的酸的確表現的不錯
加上表皮酥脆內裡綿密的薯泥
是一道很道地的美式早餐
只是我的嘴巴很累哈

吃完早餐 我們去了central 21
他像是一個outlet形式的百貨公司
應該實在太大
我和乃文姊姊互相找不到彼此
本來我想乃文姊姊的英文比較好
如果我去廣播的話
他應該很快就會來了
但是又考慮到他紐約人的形象
會就此崩壞


最後我去打了公共電話
可是他的手機沒有通

接著我就聽到了...........lost and fund!!!!!!!!!!!
廣播出現的瞬間我的冷汗就默默的出現了
不會吧!!!!!
在廣播里大剌剌就出現了我的名字
也太丟臉了................
不過幸好名字是中文 應該大家聽不懂XD
但是聽到的一瞬間
心裡百感交集

最後去找了乃文姊姊
我們像笨蛋一樣互相找彼此
就像浪漫偶像劇一樣
可是一點都不浪漫
在這裡就算你想試穿衣服都要排上好長一串人龍
(後來我在法國學生得到印證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歐洲人都喜歡就地解決....)

離開了丟臉的地方
我們回去最熟悉的店--apple store
去買了ipad
又回到A&F去買衣服
當然主要任務是拍照啊
本來想買完衣服再照
沒想到短短一瞬間就換班了
早知道就可以拍兩次了!!!!大三元很容易手到擒來












為了彌補氣質
離開了猛男店 我們去了古根漢美術館
但是關門時間已經快要了
所以我沒走到最上面 只走了一半
可是古根漢裡的作品比較能引起我的共鳴
不像moma裡 有些我真的不明所以
非常棒的地方
建築設計的理念跟表參道之丘基本上相似
都是依斜坡為主 希望參觀者可以循著路徑就能走到最上層
下次我想到最上面看看











時間也到了該吃飯的時候
今天乃文姐姐帶我去吃一家非常有名歷史悠久的漢堡店
見識見識美式漢堡有多厲害

jackson hole
http://www.jacksonholeburgers.com/
他有很多分店
我記得我們吃的店是在這
Madison Avenue & 91st Street New York, NY 10128

在中央公園附近的餐廳



牙發炎的我看到漢堡以後更痛了
嘴巴也張不開
明明是漢堡 我居然把他當牛排吃
也太奇怪了吧
隔壁有位美國大叔 比我們晚來 比我們早走
一個人豪氣解決一個漢堡
我們還是兩人分食

忘記漢堡的口味是什麼 乃文姊姊不吃牛肉 所以不是牛肉口味
另外我記得盤子滿滿的都是mushroom
非常的壯觀







除此之外 這家的湯其實味道不錯 很有台灣味的checken noodle coup


以如此龐大的漢堡來劃下句點 我覺得真是太超過了
飽足感超強的
一路散步回去 為我們的晚上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