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今天要去傳說中的大蘋果-紐約
所以我連早餐的原則都可以拋棄了(當然不是啊哈哈)







早上起床準備後到了機場
我們要搭十點多的飛機到紐約
過了檢查以後 還是要吃早餐
我買了一個subway
但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和味道 時間也很緊湊
就讓我快速的帶過去吧

國內線班機都很可愛
今天的飛機比我坐去ohio的大一些
應該是飛紐約的關係
然後遇到可愛的外國人
要讓座給鄰人的時候頭還撞到了上面的行李艙XD
看起來好痛 可是好可愛哈哈


姊姊 這是為你拍的喔~~快收下

今天的機上有供應水、簡單飲料還有小餅乾
因為是jet blue的關係 還有特別的藍色洋芋片 真是很用心的宣傳
另外加上搞笑的空少一名
總是跟坐在我後一排的多名女性們談心XD
也戴著乃文姊姊的帽子在半空中跳著MJ
怎麼想都覺得很好笑(凹屋)


就是這頂帽子開啟了我在日本狂買帽子的引線 就是你啊乃文姊姊T.T

飛機很快就到了紐約
我們要準備下機




下了飛機扛著行李去坐車
再扛著行李到飯店 這時已經下午兩三點了
只想在床上休息 吹著冷氣多舒服啊
可惜我是觀光客 觀光客是沒有休息的權利的
得馬不停蹄盡全力的奔跑(奔跑吧孩子)




於是我們走去時代廣場準備買Phantom的票
傳說中跨年會擠爆的廣場






飯店就在第五大道附近喔 很多女人喜歡的H&M


不過在這之前我們得先填飽肚子


為了滿足乃文姊姊的口腹之慾
我們去吃了拉麵!!!!!!!!!
是的,你沒看錯
我在紐約第一餐去吃了日本料理XD
雖然說接下來再過不久 我就可以每天吃拉麵生魚片
但是在這個時候 吃了過多的麵包以及美式食物後
有一碗熱熱的湯 熱熱的菜 連心都熱了起來(中文九六萬歲,當年等戲等太久,連大家的台詞都背了




但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這裡的拉麵真不錯吃
也有我沒見過的口味
麻婆豆腐拉麵!!!
下次到紐約的朋友們可以去吃吃看
店名就叫札幌sapporo
(斜對面有洋基專賣店 旁邊有星巴克 是很好的地點XD)

吃完了拉麵 買到了票
我們就回飯店了

啥米?!不是說觀光客沒有休息的權利
這麼早回飯店要做什麼?!
當然有要事在身嘛
說到了要看百老匯 總是要有點準備
有SENSE的人都會去的地方
要是想要在這裡來一場豔遇 認識新朋友 假裝是學侯的上流社會
還是增進藝術人文修養 單純想要展現魅力
今晚統統讓你做得到

為了這些我們要回飯店換上正式點的衣服 高跟鞋也穿上
如果我看到好人選想要馬上 輕羅小女撲帥哥的話
一件漂亮好看的衣服是需要的
不然我怕他會丟給我一塊錢 然後走掉(一塊錢也不錯耶XD)

總而言之穿正式一點不怕錯




戲院非常的漂亮
跟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我個人覺得雖然空間沒有國家戲劇院大
但是整體的氛圍遠遠超過國家戲劇院給人的感覺
更高級 更典雅 更有宮廷感 (差點莎翁都要出來了)




只可惜一路上因為電梯壞掉我只能以人力的方式運輸我的行李
這些浩大漫長的工程耗盡我的力氣
所以一遇到這麼舒服的環境 這麼柔軟的沙發 這麼英俊的男主角(大誤XD)
中間有些較冗長的片段我就睡著了
可是重點都看了 那盞啪擦啪擦晶亮的吊燈下來的時候我精神正好!!!




也偷偷看了藏在底下的管弦樂團XD
的確這裡的管弦樂團是看實力!
順便也偷藏了一個不錯的團員 看起來年輕可愛沒有活力的樣子

散場以後 慢慢隨著人潮走回飯店
路上我們買了紐約著名的路邊攤--熱狗
不過老闆以為我什麼都不要 所以我的熱狗裡沒有料T.T
吃起來超級空虛 然後不得不說 台灣的7-11真是太好吃了
回國以後我一定要去買來吃一吃

邊走邊吃好像在紐約也行得通
走路闖紅燈才是紐約客的風格
這也是後面幾天乃文姊姊一直蒐集闖紅燈的遊戲起因 我們默默的算著紅綠燈一路回家 安安穩穩地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