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

我的人生哲理是一日之計在於早餐
今天盡責的導遊小姐又帶我到了新的一家早餐店


還是很多人啊


看到菜單上有omelet 我就又點了一份




但是現在看到照片,乃文姊姊的好吃多了的感覺




我的味道當然是比不上飯店 但是非常的有飽足感
可可非常的濃郁 裡面的糖也非常的充足(你儂我儂 你甜我也甜)



吃完了早餐以後
馬上又投入購物的行程
就在書店裡找到了我這次旅行中的第一張明信片︿( ̄︶ ̄)︿
在這裡住了三年的乃文姊姊都是第一次看到!
太神奇了~~~



今天去了shopping mall


天氣依然很晴朗 處處野花香
所以不宜室外活動 我們還是到溫室裡去當花朵好

行程不需我多說 把昨天的代換進去就好了
今天的目標是H&M以及forever 21(日本妹的最愛)
買到昏天暗地的 我都不知道幾點是幾點(老子都不老子了)

來到晚餐時間
今天跟乃文姊姊的朋友們一起吃飯
特別的是這裡以前是教堂(⊙o⊙)





然後現在被改建成酒館、釀酒廠
所以這些酒的品質有神的保佑(?)




進去裡面活生生就是個教堂



最前方還有耶穌在十字架上
可是他的前方放了一個超大的釀酒橡木桶
還有現烤pizza的火爐
我們一群人就在神的見證下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我的基督徒學生說 這樣好奇怪 不過他也想去?!ORZ





開胃菜是烤雞翅
因為太好吃了一上桌就消失了,只能在照片中看到它的殘骸了(阿門)
主菜是兩個手工pizza 手工的味道吃得出來
跟台灣兩大龍頭比起來 簡直就是拿雞腿比牙籤
我比較喜歡薄的餅皮 烤的酥脆(我就是吃硬不吃軟啊)
比較吃不出那種麵粉味 也不會有麵疙瘩的感覺
搭配著上面的配料 香氣撲鼻
加上手工的大哥賣力的在我身旁烤pizza
吃起來爽度又增加 馬上加分
不過這個pizza到了芝加哥以後馬上被我忘了
因為我找到新歡了哈哈

(註:R先生的特殊吃飯方式讓我難忘,以及時機恰到好處的怎麼那麼小!!)
來到美國以後我開放不少,黃色笑話也適應了很多Orz
可以去應徵美國派的主角了

笑鬧了一陣後大家解散回家
我們則是到處奔波去買維骨力,跑了好幾家藥局
把他們的存貨都買光了(所以我的掃貨能力不被國家以及物價所侷限)
到哪都可以發揮我的長處

打包好行李 我一個人先睡了
因為明天早上要搭機去紐約
乃文姐姐為了他的紐約服裝秀 打包了很久(秘密被我洩漏了XD)
反正我也沒有其他的衣服可以打包
這次我都帶了雪紡紗 很快乾的衣服(旅遊良伴!)
怎麼穿都那幾件 還是早點睡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