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很久不見的陳小涵在台北見面了!!!!

我們兩個一直都很難遇到
她回台北的時候不是我沒接到電話 就是不在台北
我們兩個是在演偶像劇嗎??
今天終於見到面了!!

為了順便去ikea買東西
我特地挑了這家位於環亞百貨一樓的美式餐廳--OUTBACK
對台北不熟的朋友沒關係
他就在台北小巨蛋的對面


順便傳達給大家 聽障奧運的熱情

這家的牛排聽說很有名 也非常貴
所以窮困節儉持家的我們
選擇了中午的商業午餐~~~

周一到周五的商業午餐各有不同
星期一&星期三 價位190加一成 有義大利麵和漢堡
附餐是濃湯&莎拉擇一+飲料無限暢飲+好吃黑麥蜂蜜麵包無限
這麼超值又有美式風味的店當然要試試看

大門





這家因為是美式的連鎖店
店裡有很多外國人啊
加上對面是小巨蛋
有很多聽奧的工作人員或者是選手都會來這裡用餐
我就看到很多具有肌肉的外國男人XD

很有情調的美式吧台





好吃的麵包

濃湯和沙拉


我們兩人都點了漢堡
分量真的很大 所以我們兩個都只吃了一半 另外一半可以外帶喔
全景


橫切面--加上培根的香味很不錯 只是培根有一點焦 太乾了口感不是很好 搭配上微酸的高麗菜沙拉 很開胃
薯條口味很不錯 加上現炸的關係 個人覺得跟21世紀一樣好吃




打光照


可愛的小涵 很久不見



不說話看起來還蠻有氣質的(徵友中)...其實是在思考這個漢堡要從哪裡下口比較好XD




這家店服務生的態度很好 臉蛋也都不錯 所以一成的服務費我付的很開心(誤~~)
很有趣的是他們的桌邊服務 會把菜和一個木桌扛到客人的旁邊 然後才上菜
所以這些女生應該比腕力的時候會威震八方吧哈哈!!!

吃飽之後還可以去IKEA運動消化一下
今天我在IKEA買了一套四片可以自由組裝的鏡子
放在我的房間就可以變成全身鏡了 以後搬家還可以自由的拆卸搬運
比實際一面的全身鏡方便多了
而且剛好有五折的特價~~馬上就搬回家了

小涵
我等你明年回來啊~~
我很認真的答應你跟你一起住喔
我會幫你媽帶小孩,把你養的白白胖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