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漢堡排

在我的學生太太回日本度假之前
我們一起去吃飯
同行者還有她的先生--三塚桑

很可愛的一對夫妻
因為先生工作的關係必須要來台灣工作兩年
也很喜歡台灣的食物

特別是三塚桑居然喜歡臭豆腐
常常跟日本老闆兩個人中午去吃臭豆腐

今天他們選在敦化2號出口附近的比比漢堡排
號稱跟日本一樣味道的漢堡排

雖然說是漢堡排 但是跟漢堡不一樣
因為他並不是和漢堡麵包相親相愛
而是搭配上我們的米飯
所以是日式風味的漢堡排--手工拍打的漢堡肉 煎過之後 加上醬汁 以及配菜
就很像我們的便當一樣 有菜 有肉 有飯

這家店的風味得到兩夫妻的稱讚
因為真的跟日本的味道一模一樣
他們說在日本有很多漢堡排的店
但是在台灣沒有看過 這是他們找到的唯一一家
廚師也來自日本東京
店的裝潢很簡約 日系風味
店員都很可愛 態度也都不錯
來這裡不管是胃還是眼睛  都能享受一下(我好像色老頭喔~~)

我點的 香濃起司漢堡排 醬汁味道很不錯 蜜番薯是我的愛 250+10%
從價位來說是有點貴 不過不用買機票就吃的到 還是划算吧

 

三塚桑的滿月起司漢堡(今日特餐)
就是我的餐多加了一顆蛋 就變成了滿月 260+10%
視覺效果很吸引人

  


最後加點了一顆30元的手工布丁 聽說這個是店裡的招牌
我覺得布丁有點太甜 但是口感很細緻 
還不錯的選擇



整體來說 是家可以嘗試的店
雖然最後一餐的價位突破三百 
個人覺得還有很多店的cp值比較高
可是能享受到不一樣的味道也很不錯
漢堡排的口感跟美式漢堡不同 尤其是加上了醬汁
應該會更合台灣人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