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我和師大的同學去了一趟淡水
好像淡水我也去過很多次了 但是卻是第一次跟沒有血緣關係的人一起去 (可見我的生活多麼貧瘠) 這次的淡水純粹是兩個無所事事的女人想要排遣假日的孤寂以及低盪的心情沒有特別安排的行程 然後就去了

去了淡水這麼多次 我從來沒去過淡江大學 
所以我們決定帶著零食去淡大野餐

建築很古色古香 就是老爺的家(應該很適合拍風流王爺俏婢女之類的劇情)
   

我們的零食

   

有名的宮燈                                                                                                         人比花嬌?!
  

還有我吃了從來沒吃過的淡水阿給~~~



因為沒有特別的行程 所以我們號費了很多時間在淡大前面買衣服XD女人就算到了非洲還是一樣可以買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