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了去年的東京,總覺得應該把前年的也記錄一下才行

雖然沒有很多時間和力氣還是要稍微的留下一些痕跡

這次的韓國實在是很出乎意料
原本已經跟同學決定好三五好友要一起去日本玩當作自己的畢業旅行(我們真的去了)
因為系上來了一個韓國的交換學生--尹誠實
我因為修課的關係認識了她^^

誠實要回國之前邀請我們去她家玩(雖然說的簡單 可是到她家火車高鐵都不會到耶)
加上我爸這麼的嚴格控管我的行程
我怎麼可能輕易的在暑假就出國兩次呢?
原本以為需要家庭革命一番,沒料到居然很輕鬆的就解決了(密技:所有的旅費我自己出,這樣算是好說話嗎<( ̄ c ̄)y▂ξ
加上幸運上了研究所,之前跟我姐打賭如果考上送我一張機票,沒想到就這樣成真了!!!(⊙o⊙)

到了韓國,我們住在誠實家,當天晚上她的爸媽還買了蛋糕還歡迎我們<( ̄︶ ̄)/<( ̄︶ ̄)/<( ̄︶ ̄)/
也看到了她的弟弟妹妹,是個很熱鬧的家庭

仗著有地陪,所以我沒有規劃行程就去了,第一次我只帶錢就出國玩,每天都吃飽飽,睡好好! ○(* ̄︶ ̄*)○
不過剛開始要玩,謝夢慈同學的護照就在出關之後消失了┐(─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真是太誇張,原本還以為是我們惡作劇藏起來,最後發現是她自己弄丟了。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我們居然進去了韓國警察局以及駐韓辦事處,更看到路上有遊行抗議,士兵警戒的場面

尹拔拔還送了我們愛寶樂園的門票!!!所以當然要去一下
那天天氣很好,太陽超大,我們還沒玩就快熱暈了
不過我覺得愛寶樂園的遊戲都太普遍級了,不是很刺激,那些在遊戲上尖叫的人都是騙人的
但是裝潢很漂亮,很有歐洲風味


  



會噴水的愛寶樂園 而且愛寶樂園居然可以穿拖鞋玩,鞋子都不會飛掉喔^^    



此外我們還去了一些購物地點,你知道出國總是要的嘛!戰利品也就不用多說了,我的一卡大皮箱幾乎空空的去八分滿的回來

最特別的是我們還去了家樂福大肆採購,我買了好幾公斤的泡菜,是真的你沒有看錯,我差點連洗髮精都買回來了

最有印象當然是食物,誠實媽媽就像傳統的韓國媽媽,會自己醃泡菜,早上我們的早餐都有各式各樣的泡菜
還有韓國烤肉、人參雞之類的通通有,街上到處都有炒年糕<( ̄︶ ̄)>完全大中我的胃口
加上妹妹也剛好生日 我們要離開前也買了蛋糕感謝他們,短短一個禮拜內,我們就吃了三個蛋糕(太幸福的下場也很慘啊)




我們還試了韓劇常常出現的外送,這個真的一模一樣(咖啡王子也是用這個送耶)
有糖醋肉還有韓國炸醬麵





像卜肉,口感偏硬 兩種口味的綜合麵





炸醬麵                                                                                                                          炸餃子



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還有一些沒有介紹,越寫越餓,是一種酷刑啊
最後先來一張誠實和她男朋友的照片來閃一下,當作一個看不到的閃光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