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新莊店: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1號
電話:(02)2276-5388


住在新莊,交通不是很方便,要到台北市總要花上一個小時
不過住在這裡還蠻不錯,至少新莊有一個全台灣最大的賣場-ikea

ikea雖然是賣家具的地方,不過有名之處卻在於他的食物XD
特別是早餐,假日常常吸引了眾多的人潮

今天特別趁著早上,趁著我還在新莊的時候來吃吃有名的早餐
活力in早餐59元
含可頌、培根雞肉捲、沙拉、果醬、無限暢飲的熱飲



我和姊姊兩人都點了活力,因為可頌本人實在是很誘人@@


生菜沙拉
生菜有點乾,尤其是紅蘿蔔絲已經接近乾絲的狀態,好險有酸酸甜甜的水果沙拉替它加分,不過沙拉醬太多
我現在都走養生路線XD

可頌麵包
溫熱的可頌麵包,吃了讓人有飽足感,看起來超大一個,視覺效果超棒。
草莓醬不會死甜,沾麵包非常好吃,大推,不過牛肉丸的藍莓沾醬還是我的最愛。

培根雞肉卷裡面還有玉米,搭配上黃芥末還有蕃茄醬,味道很香
而且肉卷有一點像是肉漿製成的,很Q


「39元超值早餐」
餐包、炒蛋、火腿兩片大塊奶油與草莓果醬及熱飲
比起活力,超值看起來就遜掉了




當然,既然是「超值」早餐,就不要太過於嚴苛
餐包比起一般的要大,大概是一個拳頭大小,撕開來很蓬鬆,看起來加了一些蔓越莓去作成的
搭配奶油跟果醬吃起來都很不錯,附上了一整塊的奶油,鹽味、乳香味交織,誠意十足。
火腿兩片也是很大塊,加上黃芥末,味道很合
炒蛋是我的最愛,雖然份量不多,但是吃起來口感溼潤,很咕溜
感覺剛好,而且不會太鹹,評價很高。


還有看起來雖然小杯,但是可以無限量供應的機器沖泡式咖啡



咖啡是用機器沖泡,可以自己加糖跟奶精,最重要的是無限供應!!!應該就是所謂的咖啡放題XD任你喝啊

新莊IKEA餐廳的對外景觀
靠窗的座位視野很好,位於大漢溪旁,可遠眺新光三越大樓及台北101
不趕時間的話,坐在這,望著大漢溪的街景,配著一本書,就可以輕鬆營造慢活的時光啦。






IKEA 超值早餐,老實說不需要特地來,但是剛好經過或是附近的人就很推薦啊

同場加映--ikea
熱狗麵包20元

熱狗有德國熱狗,有煙燻味道,咬下去口感很脆。
麵包也不馬虎,鬆軟有麵粉香。加上蕃茄醬及芥茉醬隨你加,套餐還有咖啡,實在是很不錯的下午茶選擇。
只是這裡是在最後的結帳處,沒有椅子可以坐,比較可惜一點啦

論舒適度還是賣主食的餐廳舒服

霜淇淋10元,前陣子特價五元的時候改成塑膠餅皮的甜筒
IKEA的霜淇淋原本用脆皮甜筒的時候,10元售價,實在就感心。
味道香濃,在我心中好吃程度,是台北的第一名,是我覺得最超值的東西,就連冬天大家都會買來吃。

下次有機會經過ikea,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