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澄清,我不是拖稿達人喔!旅行已經快要結束了啦
進入遊樂園,當然要玩遊戲嘛!以下為您介紹幾款遊戲。



太空山,老實說就是室內版的雲霄飛車,對於經歷過大風大浪的我們來說,刺激度略低,但是好玩性很高,尤其是七彩的燈光變幻,是真的有太空的感覺。
你看排隊的人有多長啊!
每次接近到門口,我們就會很高興終於可以玩,但是進去之後
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宰相肚裡能撐船,遊戲入口裡面是防空洞啊!)



微縮世界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就是以前有個電影,把孩子放大縮小。這裡需要帶上特殊眼鏡,就會變成立體的,還有中英文耳機可以翻譯。其實這種東西台中科博館也有,過迪士尼有另外做一些特效,如:椅子會晃動,會噴氣等等,老實說我覺得還不錯,座位很舒適,冷氣也很涼,故事也蠻精彩的。而且重點是一次遊戲人數超多,排隊的速度很快

 

巴斯光年,以射擊為主。我玩的很開心,兩人一輛車,車上有兩個射擊器,你要對著Z字射擊,雖然不刺激也不恐怖,跟遊戲有互動,我們兩個一邊尖叫一邊射,技巧不是很好,分數超低的orz 

我們要去巴斯光年囉!用了FP,很囂張的從排隊的人潮中迅速往前
感覺超好到爆

 

離開明日世界,我們逆時針走向卡通城。因為是萬聖節,所以到處都是南瓜頭的裝飾


因為主題是卡通,全部的建築都很卡通,童話故事也沒這麼真實啊! (喔~~~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



猙獰的南瓜頭遊園車


男廁往這走(我嚇到要上廁所的男性旅客了XD)


看到我頭上的帽子了嗎?來迪士尼必備的給西之一:帽子!!
最經典的是米奇耳朵,路上成千上萬個耳朵在走路
所以我選了25週年萬聖節紀念帽!巫師米妮~~~
猶豫是主婦的天性,花媽思考了很久不知道買什麼才好,乾脆統統拍下來

傑克船長                                         巫師米奇                                                          




還有我特別強調今天是第一天的活動,有很多很多很多
cosplay的人潮出現,因為今天迪士尼舉辦了類似像化妝舞會的活動,還有選拔小小公主呢!你可以在路上看到各式各樣的「公主」以及各式各樣的電影主角。這一區內我們隨性的逛了一下,沒有特別去參觀誰的家,遊戲才是我們的主要目的啊!

 

這些人穿著成這樣我超佩服的!天氣爆熱,能這樣玩一天我都要把FP給他們了(最新防曬服飾潮流之我見)

 

 

除了走搞笑風,還有浪漫唯美風啊!這些女孩兒真可愛,我害羞的上前搭訕了一下,跟他們拍了照當紀念。
(老實說,兔子男很可愛啊,不過好像是隻老兔子XD)
     兩個可愛正妹有點像,忘記問他們是不是姊妹

 

進場沒多久,就開始白天的遊行表演,新的主題歡騰是特別為萬聖節設計的喔!整個故事情節很有趣,米老鼠為了對付邪惡女巫,展開大鬥法。如果你跟著歌曲的口號喊,米奇的法力就會變得很強大,最後女巫就會被打敗哈哈哈XD

好像dora的卡通效果喔!(迪士尼頻道的卡通都屬於這種互動型,我姐的小孩會一邊看電視一邊跟著喊口號!)
巫師米奇


奇奇蒂蒂


肉腳布魯托XD


表演很可愛,超有歡樂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