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澄清是虛歲。 到了這一天,好像虛歲實歲都差不了多少,同時宣告著我的青春就要步入新的里程。 
趁著還能夠想變就變的時候,多多嘗試,才不會浪費了青春。

總是覺得自己什麼都沒變,卻又在蛛絲馬跡中發現自己真的變了。
像是多了細紋啊....
開始有了一些工作上的人際關係,甚至是應酬的時候
面對學生的時候,總是要表現出一副老師很熟練、很拿手的樣子,需要故作樣子
每個月開始準時繳交信用卡費的時候,覺得自己像個成熟的大人,為自己的信用負責
上台北之後,我的廚藝越來越好,滿漢全席都快要變成我的拿手菜之後,又害怕著黃臉婆的形象
骨子裡還存留著那些年輕的稚氣、幼稚以及賴皮,為著我的青春做最後的掙扎。

生日那天收到很多人的祝福和簡訊,原來離開了這麼久還會被別人記得,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謝謝那些祝福,以及我的朋友們,相信我們都能在某個地方活的好好的,堅強的給人祝福,也被祝福著。


僅以短髮紀念邁入輕熟女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