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把頭髮剪短了。(把字句活用)

趁著今天休閒的時間,我又去了一次ART整理我的頭髮。順便去逛了一下中山站br/> 這次的髮型個人認為是孫一美+紅蘑菇的組合=fashion
(沒想到我剪完後幾天,郭采潔頂著跟我一模一樣的頭出現了!!!)
經過一個月後我的頭髮長長了一些(廢話!)加上夏天到了,台北的天氣實在很熱所以J正妹幫我把瀏海修薄一些,兩邊不對稱的長度也修剪了一下最後還用電棒幫我捲了一個很有型的頭(友人稱讚是日系青山派輕熟女!!) 

捲捲頭,還是一朵蘑菇                   頭髮後面的捲度很好看呢!!
 

不過我的頭髮很難搞,就算噴了澎澎水還是定型液,沒有多久就會恢復原來的樣子XD
我從店裡出來走到三越而已,已經塌塌塌塌...........下來(又不是經歷地震,怎麼會這樣捏)
( 三越nancy2館很適合女生,完全為女生貼心打造!!)

很清楚的看到我的紅頭髮,不像一個月前的            頭髮的捲度是電棒燙的,

火紅 ,現在已經退成帶紅感的咖啡色。                 沒卷好就會像小丸子的媽了

(頭型也從蘑菇變成御飯糰了T.T) 
                                                                            
 

最後讓我們雙胞胎來跟你道再見
實在是很無聊的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