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相信有這麼一天,但是我真的真的要去迪士尼樂園了                                                                          

可能有些人不覺得去迪士尼有什麼特別的,但是對於我這個庄腳俗來說,這可是從小到大的夢想!DISNEY已經不是用好不好玩來定義,而是一個里程碑!
感覺玩過了各國的樂園之後,還是要有迪士尼才會完整。
Ps.韓國的愛寶樂園有一點無聊,遊戲都不刺激,讓我失望了。刺激首推大阪環球影城的美夢成真,真的會讓你心臟飛出來的遊戲!

 

在決定要去東京後,馬上迪士尼就列入行程之一。花媽在認真上班的時候,我很認真的排行程。要有一個完美的旅行,行程規劃的時候要注意很多細節,既然我們要去迪士尼,就要排除所有會搞砸的因素,恰巧今年是25週年,有很多的活動以及商品,研究了一下網頁後發現那時候剛好會推出萬聖節的活動,馬上當機立斷更改了行程,配合天氣預報,我挑了一天天氣大好,適合戶外遊玩的好日子,當天也是萬聖節活動的第一天!!

本來在今天早上我們必須換飯店,但是前幾天我們非常好運的可以繼續留在原飯店,因此我們不用五點就起床扛著行李趕去下一個住宿地點,再趕去迪士尼,因為當天的營業時間八點半就開始了。據說迪士尼樂園只有分人很多跟人爆多兩種,而且那天是萬聖節活動的第一天,為了不輸給其他旅客,我們一大早就到門口排隊,千萬不要小看這件事,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排到距離門口非常遙遠的地方……


雖然不是假日,還是可以看到很多高中生大搖大擺穿著制服蹺課來迪士尼,太讓我羨慕了!把這裡當成是廚房一樣,自由的來去,我也要當日本的高中生啦!

在我們附近算是可愛的男生,排隊真的很無聊,除了看正妹之外,男生也是要看一下啦^^



那天天氣超好,飯店還有迪士尼電車看起來特別可愛、華麗
                       
      
    

入園之前還會由專人檢查你的隨身行李,看是否有攜帶違禁品入內,例如:便當(迪士尼裏頭不可攜帶外食,想用餐的話必須在園內消費)不過我們當然是不會輸的啊!還是夾帶了一些進去XD這個就是我超推薦的餅乾,草莓口味,歐衣希捏




我們事先在台場買了門票,順利取得入場券後就得按照原訂計畫開始玩樂。
         

我在這邊先說明一下,在迪士尼樂園裏頭有幾項遊樂設施式較為熱門,包括太空山、小熊維尼、巨雷山、巴斯光年、幽靈公館、微縮世界、飛濺山等等,這些熱門的遊戲可以拿大家所說的FP(FAST PASS)。自入園開始,你可以拿著你的入園券至特定遊樂設施換取快速通關券,每張FP上頭都有記載著你可以使用這項設施的時段,以及你下次可以再次抽取FP的時間,所以在時間還沒到的時候你可以先到別的地方去玩,等到指定時段一到就可以回到剛剛領取FP的設施直接入場。這算是非常貼心且方便的設計,不過每個指定時段只能領取一張FP喔!個人覺得這個設計比起環球影城有良心多了!!!


By the way,迪士尼樂園真的很大,大很大!因此如何有效利用FP以及規畫路徑可以說就是一門大學問,不得不小心。

入園後,進到迪士尼樂園後,園區最一開始的市場裡面有很多紀念品小店,每家商店的外觀都很可愛,可愛到讓人一個不小心就會走進去XD。記得不要在這裡就掉入陷阱,建議等到晚上離開之後,在車站外就有一家豪華紀念品旗艦店,在這裡你可以買到所有的紀念商品,又不浪費時間。這是其中一個門口,關園後所有的人會把這家店給填滿


一到迪士尼(LandSea都一樣),一定要去拿導覽圖,中文跟英文都可以拿,日文版最好也拿一份,因為日文的表演時刻表是直接印在裡面,還有一些資訊,是其他版本沒有。中文版的請你進去後隨便找個站在商店前的服務人員拿,不會說日文的人請直接跟他說中文,他會馬上拿給你XD


進園之後,我們先去明日世界,因為紀念鑰匙的購買處在那一區中。一把最貴要價兩千八日幣,先挑鑰匙本體顏色,再寫上你要購買的英文字母以及裝飾,付帳後等待它指定的時間再過來拿即可。然後就是進攻各大遊樂設施。不過實品很可愛,很有質感,算是買了不會後悔的紀念品啦!




為了節省時間,我們一個人排隊、一個人抽
FP。這一區中玩了大賽車場,大賽車場就是兩人一車,在既定的軌道上加速跟減速,說實在的沒有什麼挑戰性,不過打發時間是很不錯的項目。附近的車子擺飾也很多,適合喜歡拍照的我們,就連開車也不放過啊!!!

警告:由此開始會有一連串自嗨瘋狂拍攝,不喜者可以離開了啦

 



話說我的野心是每天吃一隻冰淇淋,來到這裡也不能放棄,馬上買了一隻芒果口味的,不過我很討厭芒果,都是因為在迪士尼的關係,讓我用愛接納它了。


                        
明日世界的米老鼠也要配合這個主題,超有太空感。整體的建築就是火箭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