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我們的行程。

走過偌大的公園,我們身處在吉祥寺。
花媽在這裡又買了一隻冰,背景很有櫻桃小丸子裡的冰店的感覺。
 
在這度過悠閒的下午應該很不賴,不過我們的任務不是這個,而是永無止盡的購物才對。
吉祥寺有佔地廣闊的無印良品,樓下還有超便宜的99元超市,光是這兩個就深深地抓住我們倆的目光。
尤其是99元超市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有便當、涼麵、還有水果,真的是很奇特的一間超市,
我在這裡買了很多日本麵條(我姐的目標物),忍不住要推薦一下日本麵條,煮起來香Q彈牙,吃起來就是跟台灣麵條不一樣(台灣麵條也很好喔!我要愛國~~)也因為在這裡大肆的購物,造成我們晚上的行程中的一個暴點(晚一點破梗啦)。

買完東西,當然也要吃東西補充體力。我們選擇大戶屋,在那附近我看到一家大胃王餐廳,碗公大的比我的臉還大,價錢也不貴,不過裡面只有男人,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挑戰一下。然後沒有照片,因為老闆的身材不輸給戎祥,我很害怕他會衝出來找我算帳。
大戶屋,台灣也有連鎖店,我居然不知道。後來回到台灣查了一下,目前為止還沒有在台灣吃過。
點餐的方式也非常簡單,菜單也寫的很清楚。
  我的好像是豬排,跟模型一模一樣

 花媽的梅子豬排。
我覺得他們家味增湯不錯,整體表現都達到水準,算是蠻好的連鎖店,餐廳的氣氛很溫馨舒服。

接著,我們來到新宿。新宿可說是全世界最繁忙的車站,除了日本新幹線外,共有11條鐵路經過,各種JR、私鐵都交集於此,每天超過三百萬人次。在新宿一出站口,不管是在那個出口,都非常的熱鬧,尤其是百貨與車站結合。
第一次來到新宿車站,一定會被滿滿的人潮還有四通八達的出口嚇到,我們很猶豫不知道走哪個出口才好,每個出口都很有得逛的感覺。不過來到這裡,我們首先要來看看忠犬八公。這隻非常有名的八公犬常常在漫畫、日劇中出現,當然我們就不能錯過啊。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之後發現,八公的人氣到現在持久不墜,還是有很多人在八公前等待著,我們想要跟牠拍照也不能順利的達成,實在是要在這麼多人面前拍照還是有點害羞

先前提到我們在吉祥寺買了很多東西,我們一路上提著這些非常重的負擔逛著,不僅僅是腳累到暴,手也快要斷掉。在此要誠懇的推薦逛街的好幫手—置物箱。只要幾百塊,便宜又好用,統統塞進去,想買多少就買多少,千萬不要像我們提著大包小包逛完了百貨公司後才想到,那就太笨了T.T。

新宿東口是繁忙的夜生活,熱鬧的歌舞伎町,從東口到南口則是購物血拚的好去處,三越、高島屋、東急手等百貨公司逛都逛不完。而新宿西口,則是高樓大廈的天下,許多高級辦公大樓、飯店聚集於此,新宿西口,就是此行的目標。
新宿東京都廳,東京無料高樓觀景台,光是在新宿這,還有新宿住友大樓、野村大樓、NS大樓、中心大樓等觀景台,其中就以東京都廳視野最佳,不過每棟大樓各有各的特色,大家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去。白天,我們已經耗費太多體力,到達新宿後,光從新宿站走到東京都廳這段20分鐘的路程,只能說是靠意志力在硬撐了。我走到髒話都飆出來了,心情不是很好,果然想要當鐵腳女王需要耗費一番功夫,再次提醒大家,記得把酸痛藥膏都帶齊全,居家旅遊必備良伴啊!

東京都廳設有南北雙展望台, 免費開放參觀,南展望台平日開放到下午五點半,所以通常一定是先到南展望台,等到夕陽下山之後再改到北展望台,北展望台則是開放到晚上11點,因為是免費參觀,很容易吸引民眾上展望台觀夜景。新宿都廳南北展望並末相通,所以南北各有不同的電梯到達,我們這次只看到北展望台。
東京第一都廳是一個免費看夜景的好地方,不過因為是他們的市政大樓,要坐電梯上去看夜景,要先檢查包包有無危險物品,還有專人幫忙按電梯、調整人數,服務蠻不錯的XD等待搭電梯時,我發現這個時間點沒有多少人在等電梯,於是等電梯的時刻變得有些監介,只有我們跟服務人員對看……
在這坐電梯雖然比不上台北101的速度,不過免費最大嘛!!台北101的票價三四百塊也才那幾秒,不划算啦~~~從展望窗望出去的時,夜景也是美呆了,不過……這趟旅程我們幾乎快要每天都看夜景,所以已經有些麻木了(是炫耀沒錯XD)都廳的夜景還蠻不錯的,也很漂亮,不過因為隔著玻璃,所以怎麼拍都會有倒影,很明顯的就可以看到玻璃反射出室內的景象,那光線真的是太過強,我們在這裡也沒有拍出好照片,只好默然離開了。
勉強可看的照片,不過可以看出夜景還是很不錯喔
 
  



離開的時候,一樓的廣場有街頭表演,一群人表演著魔術,很詼諧、精彩,不懂日文的人也可以看懂他的笑點,是場很不錯的演出,頗有水準呢!

走回車站的這一段辛苦靠意志力撐的路程就不用再說了。現在想起來我都不知道那一段我是怎麼熬過來的,只能說我和花媽不是普通的女人XD走完那段路都變成鋼鐵人了吧

途中經過新宿最有名的歌舞伎町,我們沒興趣,就跳過了。
還不到晚上的招牌看起來很普通,入口處的店也很普通的樣子,都是一些餐廳、居酒屋,但是....


聽我們的鄰居說…….非常的「特別」,走沒多久就是一堆牛郎的招牌,再走進去會越來越誇張,更可怕的是招牌跟本人長得不一樣XD幸好我們沒進去,不然都不知道怎麼出來才好。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之後告訴我結果。


回家之前,我們真的很疲累,這時候只有美食能夠安慰我們的心,受不了誘惑,我們買了可麗餅。

你看照片多麼鮮嫩欲滴食慾大開,可是……非常難吃!!!
請大家要小心>.<我們徹底的被打擊到了。我充分的瞭解到男生如果看到自己女友化妝後跟卸妝後判若兩人的心情,就跟我當時一模一樣…..

最後工商服務,我要來推薦好吃的東西。我覺得午後的紅茶的奶茶超好喝的,茶味很香濃;生茶則是我每次來日本必買的飲料,主要還是代言人是正妹菜菜子,不管幾年過去,我都是會一直支持她的啦!茶也蠻好喝的,喜歡喝甜茶的人就不建議囉。
 

另外這個森永烤布丁的口感很好,奶味也很夠,唯一缺點是太甜了。對於屬螞蟻的人來說應該是剛剛好,不過走清淡口味的話就有些過頭了,回購率80%!

最後,我要大推的一碗泡麵,是個很簡單的口味,配菜也沒有很特別,但是無來由的卻很深得我心耶!我後來買了好幾碗帶回台灣。是炸豆皮口味喔!前前一陣子,我在明佳美的國際美食櫃上看到這碗泡麵,要價50元呢!貴雖貴,沒吃過的人還是可以買來吃吃看。我帶回台灣的還是他們新推出的三十週年紀念款,裡面多撒必斯贈送了第二塊豆皮XD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