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日本學生趁著年假回了日本一趟
過完年假的第一堂課,很貼心的送上伴手禮

首先,我們兩個的嗜好--吃




在閒聊的時候談到日本的泡麵,沒想到她冒著重重危險偷渡了泡麵回來
這個是我也非常推薦的天婦羅泡麵,另外我最喜歡的第一名是豆皮泡麵,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還有一包餅乾,我在日本的遊記裡面大力推薦過,當時也是閒聊的時候推薦給她
建議她回日本的時候可以吃吃看,沒想到也送了我一包>////<
我真是太高興了
另外還有一碗酸辣湯,這是我的學生大力推薦的好物,等我改天吃了再說心得



除此之外,還送了我一雙現在很流行的膝上襪
Tutuanna在日本也是非常知名的店,除了襪子之外還有內衣包包等等的女性衣物
跟靴下屋的名氣差不多呢!!
包裝非常可愛,很有質感,讓我再一次對日本的服務業的精巧讚嘆



還有一個非常可愛的髮束,完全是可愛風的禮物!




日本人的貼心與有禮,在這個學生身上完全表露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