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上京成特急(1000)後,我們很悠閒地觀察著車廂,有一種熟悉感油然而生,馬上我們兩人就想起去年在大阪的氣氛,雖然這次少了幾個人,但是……愛拍照的我們還是依然不會放過任何機會拍照啊!說起拍照,這次我和花媽分工合作,帶了兩台相機,一台超廣角,再高再廣的風景都可以納入(所以小名小廣),我則是帶了sonyT2,號稱會追人臉的相機,人物自拍以及夜景全都靠他,兩台相機合作無間,默契十足,兩人整整一共拍了四G多的照片!
讓大家看一下我的新東陽和車票吧


兩個素顏拖行李的女人是沒有什麼可看性可言,就別傷了大家的眼睛。來看一下帥哥吧!




帥哥本人比照片好看,而且高高瘦瘦,真是個不錯的孩子。

還記得前文提到我們的國際紅星,沒想到他連日本都已經攻陷了,紅到日本來了,難怪我在電車上一直坐不安穩,就是有詹曼玉一直注視著我,心中一陣寒冷…..,不過大家都是同學,我得把曼玉的海報拍下來讓大家瞧瞧,發揮一下我的同學愛啊



到了上野,我們照著民宿給的指示走,很快就找到地點,迅速的把行李安頓好,對於狹小的房間我們也沒有什麼意見,畢竟在這裡有房間總比沒房間好,我們也不要求什麼高尚的待遇,不過這樣的民宿我倒覺得很有趣味,也替這次的旅行增加許多樂趣,下次到日本,我應該還是會選擇這種類型的住宿,畢竟太有趣了。

我們準備要夜探上野。可惜的是,我們到上野早過八點了,很多店家已經關門,不過也看到不一樣的阿美橫町,挺不賴的,當作環境探索也不錯啦。不過沿路上還是有蠻多很有趣的店,尤其是我們對於中國料理特別好奇,打著中國菜的名義,我們非常的想要試試有何不同,不過說是這樣說,倒也沒有勇氣去試,跟招牌拍個照就算了。

到了阿美橫町,很多人都在陸續回家,肚子餓的我們想要吃東西,卻又怕吃得太多,損失胃的空間來放食物,於是採取兩人分食的策略,但是要實施這樣的策略卻很尷尬,尤其是餐廳的服務很好,結果我們卻點一份餐的時候,實在是有點害羞>////<,不過幸好他們的人都很好,沒給我們什麼特殊的臉色看,實在是萬幸。來到日本想到的就是拉麵,我們第一家挑選了亞麵坊,實在是剛好看到,加上書上介紹,我們就進去吃了一下。

台灣的晚上有很多消遣的地方,在日本,晚上就非柏青哥莫屬了。




<



在這有一家超大的柏青哥專門店,我們兩個實在是太好奇太想玩,就進去了。重點在於進去之後,大家沈迷於遊戲之中,根本沒有人理會我們,我們雖然想玩,但是毫無頭緒,兩個人像是透明人一樣繞了一圈之後,默默的走了出來,大爺們都陷入自己的世界裡了。哀怨的我們只能跟門口的招牌拍照,深怕裡面走出大哥來揍我們一頓,那就糟糕了。

四處逛逛時,發現一家很便宜的咖哩飯,而且店名上還有皇冠,喜歡皇冠的我一定要去吃一下阿,同樣以一份餐的策略進行的我們二回熟XD非常怡然自得呢! 不過時間真的太晚了,在我們吃的同時他們正準備收工,而且全店最後只剩我們兩個人,有點害怕,只好加快速度吃完,咖哩口味還不錯,微辣,豬排倒是普通,沒有特別之處,不過配上這個價錢,也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但是,我們兩個怎麼可以這樣罷休呢?轉移陣地回民宿的時候,發現車站裡有一家高級超市,這家超市在我們的旅程當中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尤其是我們的宵夜中有很多都是從這裡而來,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The Garden,營業時間從早上八點半到晚上十一點,晚上十點開始,所有的熟食會開始打折,這也是我們宵夜的時段,當然要每天報到啊!第一天我們就買了一大瓶的鮮奶,打算喝個夠,另外還買了章魚燒~~~,以豐盛的宵夜來劃下句點真是太完美了,在旅行的時候減肥這個詞是不存在的,我們為了抓緊時間,可是一直不斷的吃,就怕時光過太快,所以說這段旅行說是美食之旅真是太恰當不過了。








這家超市的小哥極為熱情,每次我進去,他都用非常熱烈的肢體語言招呼我,害得我都不好意思。
我們連去了好幾天,幾乎整家店都認識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