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到訪的餐廳是在日本擁有高人氣的集團俺の株式會社的餐廳之一:俺のイタリアン

イタリアン是義大利菜。

 

除此之外,這個集團旗下有許多主題料理,這之中又以銀座的法國料理最為熱門,不預約的話當然進不去的情況比較多。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預約。

http://www.oreno.co.jp/

位於歌舞伎町的俺のイタリアン不難找,今天到的時候門口已經開始排起隊來了,報上名字後很快就能入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預約就得在寒風中排隊

義大利

入店的低消是酒水一杯,這系列餐廳走中價位可以吃到不錯品質的高級料理,所以酒水的利潤應該比較高一些。

不喝酒的人當然也有無酒精的選擇,不過既來之則喝之,店內的氣氛會讓你不自禁地喝上好幾杯。

IMAG5580IMAG5582

為了增加營收,這系列的店大部分走立食路線,既可以增加納客量,又可以提高翻桌率,加上限時,客人源源不絕。

IMAG5583

義式沙拉,中間藏了半熟蛋,味道清爽,很適合開胃XD             鵝肝燉飯(前陣子看了鵝肝製作的過程,我有罪惡感,但是燉飯好好吃啊囧) 橄欖,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種橄欖,味道也很橄欖XD                                            

IMAG5584IMAG5585IMAG5586

非常晶瑩剔透的鯛魚片,帶有酸味的醬汁和魚子,一彈一軟口感搭配,我個人很喜歡。

IMAG5587

熟成火腿配上紅酒,兩者絕配。

IMAG5588IMAG5589

瑪格麗特披薩完全是CP值爆表的一道菜,各方面表現很好之餘,價錢只要五六百塊,餐廳還會送上特製辣椒油,嗆而不辣非常舒服。

IMAG5590IMAG5591

雖然是義大利餐廳,也能喝到西班牙sangria 就像葡萄雞尾酒,女性會十分喜愛。

IMAG5592

黑毛和牛,時價。(大概每天價錢會波動,建議點餐時問問服務生)

一份大概是200g左右。大概是會讓我連說三次好吃這樣的程度。

IMAG5593IMAG5595

 

數量限定的商品售完為止,看見隔壁桌兩個女生吃了一隻龍蝦一鍋淡菜加上和牛還有沙拉,我只能甘拜下風ORZ

然後右邊甜點的部份 取名取得非常囂張

如果是我的話這麼做草莓聖代....到底要怎麼做

雖然說是限定十食,但是我都看到它不只出現十次了!標語不實!!

IMAG5597IMAG5600

IMAG5602

這家的提拉米蘇算是招牌的一道,還跟大廠牌合作聯手出了小包裝的一系列 俺の甜點系列

IMAG5603

很囂張的草莓,中間藏有冰淇淋。

IMAG5604

義大利布丁,帶有杏仁香味,上面的莓果醬吃得到果粒,味道偏酸,我覺得一起吃能夠中和,但是我不喜歡杏仁,硬要比的話提拉米蘇更好

IMAG5605   

要注意的是每個人會被收取桌費三百塊,這一頓一共一萬三千多。

想要以小資路線旅行的人大概只能點一兩道嚐嚐味道多吸一點異國氣氛,然後再去附近吃一碗拉麵。

如果是想要花一點小錢享受不錯的料理的話,我認為值得來一次。

畢竟洋風立食在台灣應該沒有,嘗試不同的餐廳不失為一個不錯的旅行回憶。

如果不能久站的人也別放棄,這系列有些店是有座位的,像是表參道以及銀座店,還是有嘗試的機會。

不需要正式服裝以及很深的口袋,短短九十分鐘和幾張大鈔也能讓你體驗正統的高級料理風情,所以在年輕人中掀起一股風潮,也的確今晚入店的客群大部分都落在年輕人一代。

這樣的生意頭腦與作法跟王品集團有點像,將食材分級配給不同的餐廳使用,一點也不浪費食材的作法跟俺の餐廳不謀而合。

最後老話一句,快來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宿站 俺の
    全站熱搜

    エミ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